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224部学生作品获奖海淀青少年微电影节

2018-01-11 09:10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224部学生作品获奖海淀青少年微电影节

近日,全国中小学影视教育实验区工作总结会暨第六届海淀区青少年微电影节展映会在中华世纪坛剧场举行。

据了解,本届微电影节以“扬起希望的风帆”为主题,以贯彻十九大精神,整合优质资源,构建影视教育新格局为导向,通过一部短片展示了海淀区开展影视教育工作以来的做法和成绩,对第六届海淀青少年微电影节的成果进行了展示和梳理。

据介绍,海淀区青少年微电影节从2012年首届主题为“我眼中的世界”到2017年“扬起希望的风帆”,已经连续举办了六届。六年来,海淀青少年微电影节的参与机构与人数急速攀升,参与作品逐年增长,作品类型不断拓展。本届海淀青少年微电影节报送作品达231部,达历史最高,参与人数达到1300人,辐射人群20万人。经专家评委的评审,产生一等奖34部,二等奖56部,三等奖134部,作品质量显著提升,获得了参与学校和机构的广泛认可和好评。

责任编辑:于淼(QL0015)作者:丰伟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