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推进学习型城市建设】50万家庭可享家教指导服务

2018-01-12 10:39 北京晚报

7月10日上午,北京市教委“家庭教育与家风建设”项目启动。项目启动后,将为本市50万中小学幼儿园起始年级家庭推送家庭教育同步指导,面向家庭教育辅导员、社区志愿者、各区家庭教育管理者、“家校协同基地校”等约1000人开展线上线下一体化的系列家庭教育专题培训。

据了解,该项目是北京市家庭教育指导服务项目,被列入《北京学习型城市建设行动计划(2016-2020年)》第九项重点工程。据市教委职成处处长王东江透露,项目启动后,各区将根据本区实际制定相应工作规划。比如,目前顺义区已经初步建立了家、校、社共育的联动机制,实施了家长教育大讲堂、家长教育沙龙、家教队伍建设等十大行动。项目还将充分利用互联网渠道进行家庭教育信息的传播,比如在互联网平台设置相关栏目等。此外,本市还将编写家庭教育优秀案例集,形成相关教材。

提醒:本文作为专题素材使用,不具时效性。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