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蛙举行“成就学员”年会 创始人兼任首席客户官

2018-02-01 14:00 中青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来源标题:职业蛙举行“成就学员”年会

1月30日,大学生职前教育领导品牌职业蛙CareerFrog在上海举行主题为“成就学员 闪耀未来”的年会。年会邀请到了职业蛙投资人、行业导师、合作企业伙伴、学员代表等嘉宾参加,所有职业蛙员工盛装出席,欢聚一堂,共度联欢。职业蛙创始人兼董事长卢明霞在现场致辞,宣布出任首席客户官,2018将继续加码开拓英美澳等海外市场。

职业蛙创始人兼董事长卢明霞在致辞中回顾了2017年职业蛙所取得的成绩,包括:职业蛙获华图资本数千万元B轮融资、市场和业绩暴增、团队人数突破150人、成立海外办公室、在英国成功举办十几场海外校招活动、获得阿里巴巴全球女性创业者大会十佳创业案例、腾讯知名在线教育品牌、新浪口碑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拉勾网最佳互联网招聘项目领先雇主等多领域的奖项和荣誉。

卢明霞提出职业蛙2018年的目标是:创造价值,成就学员。她说:“现在我们所处的时代,实际上已经让每个人的付出超越了为一家公司工作的范畴。公司对于每一个人而言,都只是一个平台,而你每天所做的,是在利用这个平台,创造一种独特的价值。你们只是通过职业蛙的这个平台,为千千万万中国大学生和海外留学生的求职和职业发展出谋划策、添砖加瓦,通过职业蛙去影响和改变他们的人生。你们每天的工作,不仅是在帮助别人成长,也在帮助自己迭代。”

职业蛙创始人兼董事长卢明霞致辞

在新年致辞中,卢明霞还表示自己将成为职业蛙首任“首席客户官”,从产品、体验、服务、技术、结果等各个方面为客户创造价值,将“一切为了成就学员”的理念落到实处。此番讲话让职业蛙全体员工士气大振,掌声如雷!

职业蛙2018年会精彩节目

紧接着,职业蛙员工精彩纷呈的表演再次将年会推向了高潮。开场曲《天高地厚》瞬间嗨爆全场;小品《程序猿后宫风云》独树一帜,演绎了程序员们鲜为人知的日常趣事;《求职公寓》和《吐槽大会》等语言类节目,则充分体现了职业蛙90后员工们的无限脑洞和无敌创意;还有热辣动感的歌舞串烧表演,一再引爆现场气氛。

职业蛙此次年会还向在2017年表现优异的员工颁发了“最佳贡献奖”、“最佳服务奖”、“最佳新人奖”、“最佳潜力奖”、“最佳团队协作奖”等荣誉奖项,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中所做出的贡献,感谢他们作为表率,带领职业蛙全体同仁一起向着更远大的目标,继续为成就学员创造更大的价值。

年会最后,职业蛙全体员工上台合影,记录下这美好的一刻。正如职业蛙创始人兼董事长卢明霞在致辞最后所说:“对过去唯一的核心是感恩,对未来唯一的选择是前行。万物之中,成长最美;自然之中,希望最新。2018年,我们要上下同欲,更好地成就我们的学员。”

关于职业蛙:

职业蛙CareerFrog是国际领先的大学生求职服务领导品牌,创立于2011年,为大学生提供“职业课程+求职服务+机会推荐匹配”的一站式求职解决方案,致力于引领大学生迈好职场第一步。目前,职业蛙已为全球23个国家和地区的数百万位用户、1000多家企业、300多所高校和政府机构提供服务,成功帮助数万名学员收获满意的工作。职业蛙在中国上海和英国伦敦均设有办公室,并获授“张江人才培养与交流平台”和“国家技术转移东部中心欧洲人才服务中心”建设单位。2017年5月,职业蛙获得华图资本数千万元B轮融资。2017年年底,职业蛙荣获腾讯教育“知名在线教育品牌”、新浪教育“中国口碑影响力职业培训机构”、拉勾网“互联网最佳招聘项目领先雇主”等荣誉。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