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南苑中学学生走进首博感悟北京历史文化

2018-05-28 15:21 千龙网

微信图片_20180516160846

南苑中学学生走进首博感悟北京历史文化

千龙网北京5月28日讯 近日,南苑中学初二年级全体师生在学校的组织下,前往首都博物馆参观学习。

一下车同学们有秩序的进行安检,乘电梯时全部靠右上下行,表现出了首都中学生遵守公共秩序的精神风貌。参观学习时,同学们在讲解员的细致讲解下边听边记,参观学习了首都博物馆发展历史和古代瓷器展两个部分的内容。随行的教师们也认真参观学习积极思考着如何将这些资源运用到课堂教学中去。

此次活动是学校积极响应市、区教委关于组织开展好走进博物馆系列活动的一项,目的是让首都中学生真正了解北京发展的历史,激发广大青少年知北京、爱北京的热情。全体同学在班主任和带队领导的带领下圆满的完成了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安全返回学校。活动后,学校还将以此次活动为切入点,更多更好的设计今后的专题教育活动,使更多的孩子在活动中受益。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