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外附小迎来“六一”外语游园会

2018-06-01 10:44 千龙网

微信图片_20180601111045

北外附小迎来“六一”外语游园会。图为现场。学校供图

千龙网北京6月1日讯 5月31日,北外附小迎来“六一”外语游园会。此次活动由北外附小家委会首次联合学校共同策划承办,携手家长志愿者共同组织。

北外附小校长徐宝如介绍,自紫竹院学区倡议“家校共建,携手共育”教育思想,家长给予了全力支持,学校和家长们也始终保持密切联系,各项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寒假期间开始,启动了家委会筹建工作,本学期初,紫竹院学区成立了京城首届“学区家委会”。与此同时,学校和家长策划了庆六一的创意项目——家校合作项目“外语游园会”。

微信图片_20180601111054

北外附小迎来“六一”外语游园会。图为现场。学校供图

在活动开始前,家委会主任曹莹在致辞中表示,活动3天内招募了218位家委会志愿者,1天内召集了95位六一游园会志愿者。15个日日夜夜的忙碌与相互扶持,24个小组有条无紊的组织策划,把具有北外附小特色的首届外语游园会闪亮呈献给600多名孩子。

游园会现场,孩子们热情指数爆棚。17个游戏小组在操场树荫下一字摆开,活动在宣布开始瞬间,充满童趣和奇思妙想的小游戏瞬间点燃孩子们的热情。

每个活动前都排起了长龙,单词大赛、英语大富翁、你问我答、足球英语,Sing a song,Read me a book, 跳绳英语,口耳相传,戏剧英语……烈日下的操场,温度快速升高,但还是远远不及孩子们热情高涨的速度,大家像一条条快乐的小鱼,畅游在英语的海洋中。

微信图片_20180601111058

北外附小迎来“六一”外语游园会。图为现场。学校供图

“看到孩子们英语环境中成长,看孩子们说出英语问题时的一张张笑脸,我觉得我们带给孩子们一个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也是我们志愿者的快乐和荣誉。”史帝博妈妈说。

据悉,外语教学是北外附小的一大教学特色。在北京外国语大学的鼎力支持下,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通过各种方式快乐地学英语。从自然拼读、词汇教学、语音教学、绘本教学、斑斓英语等课程,到小语种学习组、戏剧社、电影配音、科技英语等社团,学校针对不同年龄、不同年级,推出了多维度、多元化的外语学习模式。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