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首家农村社区儿童中心正式启用

2018-06-01 16:15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1日讯 5月31日,朝阳区半壁店村社区儿童中心正式启用,国家卫健委、北京市计生协等相关领导出席活动,10余个辖区儿童家庭来到中心,在这里参加了第一次公益亲子课。

据了解,北京市社区儿童中心是北京市计生协打造的服务社区家庭的公益性儿童早期发展公共服务平台,是实施科学育儿的具体举措。它以社区为依托,为0至3岁婴幼儿家庭提供优生优育指导、绘本借阅、阅读推广、亲子课程和家长培训等相关服务。

半壁店村社区儿童中心是第11个上线提供公益服务的市级社区儿童中心,同时也是北京市首个由村委会出资给村民提供0至3岁儿童早期发展服务的儿童中心,具有重要示范意义。半壁店村委会表示,将以社区儿童中心为示范,在半壁店村其他新建农村社区进行推广,为辖区群众提供优质可及的儿童早期发展公共服务。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