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亦庄四幼举行“大爱中华”弘扬传统美德六一庆祝活动

2018-06-01 16:37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6月1日讯 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充实而有意义的六一儿童节,近日,亦庄四幼特开展“六一四天乐”活动。

1

亦庄四幼举行“大爱中华”弘扬传统美德六一庆祝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幼儿园供图

5月29日,北京市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发展局特意请北京儿艺,为亦庄四幼的小朋友们送来了响彻京城的“2018北京儿艺校园剧《北京童谣》,为孩子们带来了祝福。一个孩子、一个老人、一段往事、一首童谣,亦庄四幼的孩子们聚精会神的观看儿童剧,并且通过这部剧,让孩子们看见爱、懂得爱、学会爱。

5月30日,为了让孩子们在多彩的童年生活中感受成长的快乐,发挥自己的创意和才能,亦庄四幼的老师们为孩子们准备了T恤彩绘、卷轴作画、粉笔画三项活动。小朋友拿起画笔,像小艺术家一样,沾上各种各样的颜色,来画T恤。彩绘活动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他们发挥自己的创意,用不同的工具创作出了一幅又一幅漂亮的作品,充分的展现出他们丰富多彩的内心世界,同时又充分表达了孩子们的艺术创意。

4

亦庄四幼举行“大爱中华”弘扬传统美德六一庆祝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幼儿园供图

5月31日,亦庄四幼的老师们为孩子们准备了一场梦幻舞会,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在舞池中央快乐的舞蹈着、游戏着。在快乐的活动中,将孩子们的情绪,迅速的带入了童话世界当中,不但让幼儿在同伴面前大胆展现了自己,还满足了幼儿内心对理想的憧憬,激发幼儿爱生活的情感,让孩子们充分地感受到节日的快乐。

2

亦庄四幼举行“大爱中华”弘扬传统美德六一庆祝活动。图为活动现场。幼儿园供图

6月1日,伴随着小三班幼儿朗诵的国学礼仪之“三字经”,亦庄四幼“大爱中华”弘扬传统美德六一庆祝活动正式拉开序幕。《唐诗联唱》、《二十四节气大串联》、《礼貌歌》等节目将活动推向高潮。一个个节目精彩纷呈,展示着亦庄四幼全体幼儿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展现着幼儿在中国传统文化氛围的熏陶下,自主学习中华传统文化的浓厚兴趣。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