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今年全市共设91个高考考点

2018-06-03 15:44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今年全市共设91个高考考点

高考在即,考生近日将陆续领到准考证。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拿到准考证后,要仔细核对准考证信息。

据了解,高考准考证共包含11项信息:考生照片、准考证号、考生号、姓名、性别、考点名称、考点地址、考场号、报考科类、报考科目、外语语种及报名单位。除以上信息外,北京教育考试院提醒,考生还要仔细阅读准考证上的注意事项,并妥善保管。

2018年北京市高考考点共设91个,有些考点校容易混淆名称或走错校区,考生千万要分清。有的考点校只有一字之差,如北京市育才学校和北京市育英学校,北京市十一学校和北京市第十一中学;还有各种附中也需要格外注意,如北京师范大学附属中学、北京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北京师范大学附属实验中学、北京师范大学第三附属中学、北京师范大学第四附属中学;有的考点设在学校的特定校区,如北京市第八十中学考点设在望京校区、北京工业大学附属中学考点设在富力城校区、中国人民大学附属朝阳学校考点设在东校区。

今年高考适逢周四、周五两天工作日,考生流与上班流叠加,会造成一定的交通压力。考生可在考试前熟悉考点所在位置,科学合理设计出行方式及路线,提前安排出行时间,每科开考前最好至少提前半小时到达考点。J191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作者:牛伟坤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