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全国校园足球大赛总决赛落幕

2018-06-05 08:36 北京日报

《谁是球王》“新时代杯”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大赛总决赛日前在成都落幕,在小学组、初中男子组、初中女子组3场决赛中,南区代表队均击败北区代表队夺冠。

总决赛期间,组委会安排魏群、姚夏、徐阳、白洁等中国男、女足前国脚以及英超曼城俱乐部青训教练担任专家组成员。看完比赛后,他们评选了各组别的最佳阵容,每套阵容10人。其中,小学组的最佳阵容将作为入场仪式的球童亮相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并与俄罗斯少年足球队踢友谊赛;初中女子组、初中男子组的最佳阵容则将在暑期前往曼城俱乐部进行短期训练。

本届大赛由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联合举办,自去年12月启动以来,比赛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涉及150多个城市,共有1200余名小球员登上了《谁是球王》的舞台。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孩子们通过参赛可以开阔视野,更全面地思考足球、学习和人生的关系,该项赛事要从德、智、体、美各方面审视和把握校园足球健康发展的方向,为校园足球发展注入新活力。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