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理工中美合作办学招生启动 今年获批招生130人

2018-07-01 14:00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北理工中美合作办学招生启动

北京理工大学与美国犹他州立大学合作举办的国际经济本科专业教育项目,今年获批招生130人。凡参加今年高考的高中毕业生,英语、数学高考成绩良好者均可报名。

犹他州立大学是美国著名的公立大学,一直位居世界大学500强之列。该项目连续办学16年,帮助众多学子实现了不出国门享受正规海外教育、获得国家认可的海外学位证书的梦想。学生无需雅思或托福成绩,入学后即注册为美国犹他州立大学学生;使用美方课程体系和教材,由双方教师共同授课,在学期间享受“双一流大学”高校和美国知名公立大学的优质教育资源;学生所修学分为美国大学所认可,有机会通过该项目平台转学到美国其他名校;学生可以选择四年全部在北京理工大学完成学业,也可在大二之后自愿申请去犹他州立大学本部学习,毕业时均能获得美方经济学理学学士学位,并能通过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进行学历学位认证。

该项目为有意向继续深造的学生打下了坚实的基础,2018届毕业生中超过50%分赴美、英、澳、港等排名前200强的大学攻读硕士研究生。北京理工大学将于7月7日上午9时在北理工国际教育交流中心三层报告厅举办招生说明会,来自北理工与美国犹他州立大学的教师将现场解答相关问题。咨询电话68918283、68918928,报名网址http://sice.bit.edu.cn。

责任编辑:黄业(QS0001)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