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丰台区义务教育阶段入学派位结束 7月4日可查结果

2018-07-03 18:41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7月3日讯 7月3日上午9:30,在北京市首佳公证处的现场公证下,丰台区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派位入学计算机分配现场会在丰台区教委三层报告厅举行。

丰台区副区长张婕,区人大、区政协、教工委教委、区纪委监委驻教工委教委纪检监察组和街乡镇委办局领导,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学生、家长代表,中小学校领导,200多人参加。另设学校分会场,各中小学教师、学生、家长代表观看现场会视频直播。

此次计算机分配使用全市统一的入学平台和派位系统,按照《丰台区2018年义务教育阶段入学工作实施意见》的要求完成。丰台区小学入学划分为12个片区,初中入学划分为7个片区,继续实行单校划片与多校划片相结合的方式。学校在接收完成单校划片入学的儿童或小学毕业生后,剩余的招生计划根据儿童或学生填报的多校划片志愿由计算机随机分配,确定入学学校。

计算机分配工作分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抽取参与验证的儿童、小学毕业生及验证次数。第二阶段,验证随机号生成的随机性。第三阶段,计算机正式派位。参加计算机派位的有11534名儿童,其中7205人被单校划片录取,4034人被多校划片录取;有4180名小学毕业生,其中216人被全区派位录取;1805人被单校划片录取,2149人被多校划片录取。儿童、学生可在7月4日登陆入学平台查询录取结果。

责任编辑:高骞(QN03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