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本市首份高招录取通知书发出

2018-07-08 08:30 北京日报

来源标题:本市首份高招录取通知书发出

7日,2018年北京高招本科提前批录取开始,下午,本市第一封高招录取通知书从北京语言大学发出,飞往丰台张郭庄小区。北京丰台二中的董嘉琪成为首份录取通知书的主人,她以636分被录取到北语西班牙语专业,这也是今年北语提前批在京录取的理科最高分。

上午,市高招办开始投档,在本科提前批A段招生的北语小语种专业参与录取。中午,来自丰台二中的董嘉琪被录取至北语西班牙语专业。

下午2点12分,董嘉琪的名字被打印上录取通知书,守在一旁的北语招办主任武玉洲拿上录取通知书步行来到九层,北语校长刘利提笔签发通知书,并通过直播镜头表达了对董嘉琪和所有2018级本科生的祝福。

2时23分,现场打印的热敏面单,被粘贴在信封上,其上有考生地址和名字。之后,北京邮政EMS的工作人员拨通董嘉琪的电话,确认她在家后,通知书随即发出。

下午3时50分,“咚咚咚”,一阵敲门声后,董嘉琪拿着身份证和准考证开门,签收了录取通知书,一同收获的还有一束鲜花和一个北语招生吉祥物“宝贝鱼”。

责任编辑:于淼(QL0015)作者:任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