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高招专科提前批今天征集志愿

2018-07-30 15:31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高招专科提前批今天征集志愿

北京市2018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专科提前批录取今天征集志愿。记者从北京教育考试院了解到,此次志愿征集的时间是今天8时至20时,目前北京电影学院等19所院校还剩646个招生名额。

据考试院介绍,参加本次志愿征集的学校中,艺术类专科志愿征集学校共15所,招生计划585人;非艺术类专科志愿征集学校共4所,招生计划61人,包括文史类29人、理工类32人。符合专科提前批院校录取条件要求的未录取考生,可登录北京教育考试院网站进行征集志愿填报。本次征集志愿共设置两个顺序志愿,每个志愿填报1所高校,每个志愿高校设置6个志愿专业。

记者注意到,参加今天志愿征集的以在京院校为主,如北京财贸职业学院、北京经济技术职业学院、北京艺术传媒职业学院等。其中最大牌的要数北京电影学院,其两年制戏剧影视表演专业剩余2个招生名额。此外,上海工艺美术职业学院、河北工艺美术职业学院、吉林司法警官职业学院等外地院校也有少量招生计划。

考试院提醒,考生在填报征集志愿时,须参考《招生专业目录》和高校招生章程中对报考资格、收费标准、专业要求等相关内容的说明。其中,艺术类专科提前批征集计划中,注有“文史类”、“美术(文)”的专业只招文史类考生,注有“理工类”、“美术(理)”的专业只招理工类考生,未注明“文史类”、“美术(文)”或“理工类”、“美术(理)”的专业均为文理科兼招。在美术类专业中,注有“★”标记的专业,表示院校在录取时要求考生须具备北京市美术统考合格成绩。在非美术类专业中,没有任何标记或未注明“认可”或“承认”其他院校专业考试合格成绩,表示院校在录取时,考生须具备该院校的校考合格成绩。

征集志愿录取按照“志愿优先,从高分到低分”的原则进行投档,第一志愿录取结束后,若高校招生计划仍未完成,再对未完成计划高校进行第二志愿投档录取。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