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暑期托管班搭建儿童风采展台

2018-08-22 08:29 北京晨报

8月18日下午,第三届智天使杯“未来劳动者”儿童才艺展示汇演在北京日报社举办,来自北京市总工会部分暑期托管班的孩子们用精心编排的节目,为现场的家长和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视觉和听觉的盛宴。汇演由北京智天使青少年成长促进中心主办,北京市总工会、北京尚德社会组织服务中心等支持。

小朋友们用悠扬的童声,唱出新时代的喜悦与梦想;用欢快的舞步,演绎艺术天空的广阔无垠和多彩;用丰富多彩的语言,表达出对未来的美好期许。精彩的表演获得了家长和孩子们的一致好评。让我们祝福每一个小朋友开心快乐,健康成长!

职工子女暑期托管班是北京市总工会创新服务职工、为职工解决后顾之忧的一项重要举措。今年是托管服务项目实施的第四年,智天使中心承办了其中的10个班,智天使负责人高兵表示,举办才艺展演活动,是为了发掘每一个孩子的闪光之处,给孩子们搭建一个展示自己才华的舞台,同时培养孩子们的自信心。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作者:杨亦静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