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原黄庄学校在校学生已基本完成入学登记

2018-08-23 17:04 石景山教育

暑期即将结束,石景山区黄庄学校学生安置工作也已接近尾声。截止8月23日,原黄庄学校在校学生已基本完成入学登记,24、25日,所有学生将按照中小幼不同学段,分别到玉泉路校区、华奥学校、老山幼儿园、礼文中学报到注册,各学校也已做好各项准备工作,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QQ图片20180823170029

自黄庄校区学校安置工作正式启动以来,石景山区教委全力改善新校区硬软件条件,对暑假期间托管和看护的学生安排了很多兴趣课程,新校区管理规范有序,学生在学校的生活丰富精彩,老师们更是尽职尽责,关爱呵护每一名学生,得到了家长和孩子们的认可。走进教室和孩子们聊天时,孩子们抑制不住喜悦的心情,七嘴八舌地说:“老师对我们每一个人都面带微笑,每天的课程我们都喜欢。”“新学校连角落里都很干净,每一个教室里还都有绿植和图书,很舒服。”“学校的午餐特别好吃。”“我非常喜欢学校的体育课,羽毛球、篮球课是我的最爱,在这个新学校上学,我很开心。”

QQ图片20180823170055

前来送孩子上学的家长也对新校区的各项工作很满意,“最开始挺不踏实的,后来看到孩子每天高高兴兴上学,开开心心回家,就完全放心了。新学校环境挺好的,老师们也很尽责,希望学校越办越好。”家长说道。

同时,区教委邀请著名专家教授对原黄庄学校教师开展班级管理、安全、师德、教育教学等方面的专题培训,不仅帮助教师提升业务水平和学生管理能力,也让老师们在很短的时间内融入到了新集体当中,他们对未来也有了更多的期待。正在精心备课的一位老师告诉我们:“这次的专家培训对我启发很大,以前很少有这样的机会。作为一名老师,虽然到了新学校,但还是要做好规划,明确方向,新学期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工作中,好好教书育人,将来能有更好的发展机会。”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