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攸攸熊《儿童爱与成长教养》系列绘本亮相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

2018-08-27 16:43 千龙网

千龙网讯 8月24日,第25届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暨第16届北京国际图书节上,由攸攸熊绘本工作室与石油工业出版社联合打造的攸攸熊《儿童爱与成长教养》系列绘本精彩亮相。活动现场,绘本主创作者丁美音与新东方酷学多纳出版负责人许宝侠畅谈攸攸熊《爱与成长儿童教养》系列绘本创作心路历程,以及跨界融合出版为中国儿童带来的全新阅读体验。

1

攸攸熊《儿童爱与成长教养》系列绘本亮相北京国际图书博览会。图为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打造中华民族的文化自信,从儿童阅读抓起

石油工业出版社营销中心主任郎东晓表示,目前国内3~6岁儿童读物中,大多为国外引进版权的动画作品,国内原创品牌优秀作品较为缺乏,此次与攸攸熊团队的合作,也是希望能与具有原创内容开发、制作的优秀团队强强联合,在儿童内容出版中领域中打造更多精品。

此次双方共同推出的系列绘本,是攸攸熊绘本工作室经过近十年创作和调研,深入家长群体、幼儿园,并结合自身多年动画制作经验,通过绘本和动画片相结合的方式,从儿童成长多个角度结合AR技术,精心打造的让家长和小朋友喜爱,助力小朋友成长、习惯养成的国内原创IP作品。

互动阅读与动画、AR游戏、家庭教育工具相结合,给孩子全方位阅读体验

攸攸熊《爱与成长儿童教养》系列绘本包括责任担当、健康安全、认知、节日、自理、情商管理等系列,专注于中国儿童心理情绪的成长培养和生理健康的养育,为孩子童年的成长保驾护航,是送给中国孩子最好的成长礼物。

《爱与成长儿童教养》之“责任与担当”绘本全套4册,主要通过生动形象的故事、有趣的动画片、极具参与感的互动游戏,培养孩子的情商,解决儿童成长过程中常见的问题,辅助家长进行家庭教育,培养孩子感知生活、观察生活、热爱生活的能力。

在本届国际图书博览会上,攸攸熊《爱与成长儿童教养》系列绘本之“健康与安全”同步亮相,这套书是攸攸熊团队联合新东方旗下儿童教育品牌酷学多纳共同推出的一套关于少儿健康与安全的图书。在这套绘本中,小狮子多纳与攸攸熊是一对好朋友,他们一起玩耍,一起学习健康饮食、积极应对走失和学习搭乘扶梯等安全常识,通过小故事引导小朋友认知生活中的安全和健康常识,助力儿童健康成长。

另外,攸攸熊《爱与成长儿童教养》系列绘本结合开发者自身多年动画制作经验,每册图书均有配套动画片,用户通过扫描图书封面二维码即可观看与图书配套的动画内容,让孩子通过丰富的内容形式,全方助力儿童成长。同时这套绘本还结合各类家庭教育工具,在家长与孩子阅读图书的过程中,培养孩子的观察能力、动手能力,帮助家长为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和阅读习惯。

社群渠道首发轰动,后续新书陆续上市

攸攸熊《爱与成长儿童教养》系列绘本一上市便倍受青睐,其中健康安全与责任担当两套图书与7月23日在崔玉涛育学园社群渠道首发上市,销售启动后2小时销量突破18000册,销量反馈极佳。

攸攸熊绘本工作室负责人王多表示,未来也希望与各平台、新媒体等渠道密切合作,将攸攸熊系列绘本带给更多家庭及小朋友。同时,此系列图书之后会持续上新,不断为家长及小朋友提供高品质、满足新生代家长和儿童需求的图书和数字化产品,攸攸熊也将伴随小朋友的童年一路成长。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