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千余名海淀区翠微小学新生与黔西南学生共迎新学期

2018-09-01 16:32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1日讯 1日上午,北京市海淀区翠微小学举行了“京黔情 缘聚翠微 新学期 并肩启航” 2018-2019学年开学典礼。本学期翠微小学将迎来1246名新成员。参加开学典礼的还有一批特殊的小客人——来自2380多公里之外的24位贵州省黔西南州少数民族的小伙伴。

图为校长许培军向全体师生寄语 学校供图

在热烈的掌声中、在欢快的音乐声里,五、六年级的大哥哥、大姐姐们牵手一年级小朋友徐徐入场。一年级的小弟弟、小妹妹们背上崭新的书包、穿上漂亮的校服,未来六年将在美丽的翠园正式开始人生学习的每一天。第一次走进美丽的翠园,他们是那么的好奇、那么的兴奋,新校园、新课本、新老师、新伙伴,一切都是全新的。

图为翠微小学金帆民乐团和贵州黔西南州的小朋友们共同演绎民族艺术经典 学校供图

开学典礼上,翠微小学金帆民乐团的同学们和贵州黔西南州的小朋友们共同演绎了民族艺术的经典。美妙的旋律或豪迈奔放,或含蓄曲折,精彩的表演带给师生们不同的美的体验。

校长许培军为全体师生致2018—2019学年新学期成长寄语。她表示,翠微小学的学生一定会在老师们的爱护下,在互相帮助下,培养一生一特长,成为明德笃行、自觉自为的阳光少年。

据悉,翠微小学被评为首届全国文明校园。本学期翠微小学南校区正式开课,共有一个年级十个班的学生上课,学校成为一校六址的大家庭。新校区延续翠微小学一贯教学品质,配备良好师资。

图为开学典礼现场 学校供图

图为开学典礼现场 学校供图 

微信图片_20180901165615

图为校长许培军与学生合影 王洁摄影

责任编辑:张静(QC0008)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