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和平里九小:践行核心价值观 争做文明好少年

2018-09-03 16:4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9月3日讯 8月31日上午,和平里第九小学举行了以“践行核心价值观争做文明好少年”为主题的开学典礼暨礼仪伴我行教育月启动仪式。这是继2018年学校荣获北京市文明校园荣誉称号基础上的一项有效举措。

和平里九小开学典礼

和平里第九小学举行开学典礼。图为开学典礼现场。学校供图

启动仪式上,侯丽华书记为新学期致辞,倡导学生人人争做文明礼仪的宣传者、实践者、引领者。为深入贯彻《小学生守则》、《中小学生日常行为规范》以及《养成教育三年行动计划》,学校邀请了东城区教师礼仪宣讲团成员张嵘老师,以互动、游戏等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礼仪大讲堂,通过校园仪态(站姿、坐姿、手势礼仪等)的现场教学及演练,展示了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据悉,学校还为每名同学精心准备了新学期的礼物——21天好习惯养成卡,在全校学生中营造出践行文明礼仪的浓厚氛围。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