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台区劳动技术教育中心熊玲:孩子们的“定心丸”

2018-09-07 10:15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熊玲,丰台区劳动技术教育中心专职英语教师、科技教师,幼儿部部长。她毕业于重庆师范大学英语教育专业,高级英语口语,辅修儿童心理学,蒙台梭利儿童发展理论,具有多年儿童英语教学,幼儿实践活动组织经验,曾多次主持校、地区幼儿亲子活动。

她性格活泼开朗,课堂教学轻松有趣,形式多样。部门工作管理上原则分明,对人亲切,重视团队力量。在教育教学中不断深入理论学习,并不断创新,将新理念融入工作,探索新教法,新措施,激发学生内在学习动力为根本目标,创建幼儿班“乐学”氛围。

无论在哪个工作岗位上,她的身边都围绕着一群喜欢她的孩子们。每天从早到晚,在学生、家长、同事眼里,她都活力满满,笑容阳光。在幼儿部,她就像孩子们的“定心丸”,无论哪个孩子闹情绪,犯错误,到她那儿,都会哭哭啼啼而来,开开心心而去,而且孩子懂事得特别快。

教师这份职业对于她来说伟大又开心,教会了她太多东西。她说,能成为教师队伍中的一员,实乃福气。因此,体现她的工作中就是平和、努力和兢兢业业。她常念叨的一句话是:“既然是一名老师,就该做好老师的本份,自己的工作就是为学生服务,为家长服务。如何更好地为他们服务,必定需要去思考,去花精力,仅此而已”。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