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高科集团将关注企业人才培训 助力企业走出去

2018-09-20 14:40 千龙网

打印 放大 缩小

千龙网北京9月20日讯 19日上午,“一带一路”中国企业人才培养座谈会暨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商会与中国高科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举行。

01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副会长贾槐(左)与中国高科集团总裁印涛(右)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副会长贾槐(左)与中国高科集团总裁印涛(右)

签约仪式上,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建设行业分会副会长贾槐表示,随着“一带一路”国家战略的稳步推进,越来越多的企业走出国门进行海外投资与建设。当前,中国企业在海外合规经营、产品标准认证、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迫切需要培训与支持。此次与中国高科集团达成战略合作,是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商会深化改革任务的重要举措,双方将通过国际化人才培训,引导企业参与全球经济治理,提升中国企业在世界舞台上的竞争力,为中国企业“走出去”保驾护航。

中国高科集团总裁印涛发言表示,中国高科集团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教育行动计划,在未来的合作中,希望能够配合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商会,持续推进双方在教育领域运营管理、内容研发、市场推广等方面的深入合作,为会员企业提供丰富的资源与优质的培训服务。

此次签约,中国高科集团被授予“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商会创会会长”称号。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相关领域展开合作,并共建“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培训中心”,为中国国际商会旗下会员单位提供政策咨询及培训、行业专业咨询及培训、跨界合作服务。

中国高科集团是具有高校背景并且专注于教育领域的A股上市公司,拥有社会公信力及产业整合优势,坚持把“支持国家发展战略,以上市公司平台反哺教育”作为己任,努力为国家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此次与中国国际商会建设行业商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将推动中国高科集团在教育领域业务的进一步开展,为落实“一带一路”国家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中国高科集团董事会秘书、财务总监朱怡然表示,未来,希望中国高科集团能够配合中国国际商会深化改革的方案,在人才培养方面,以及整合世界范围内的资源方面,充分发挥中国高科的国际平台性作用,力争在落实国家“一带一路”战略方面为协助中国国际商会的深化改革做出应有的贡献。

责任编辑:闫莉青(QL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