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丰台区东高地二小迎接学科全面视导
2018-10-16 09:15 千龙网

1

丰台区东高地二小迎接学科全面视导

千龙网北京10月26日讯 近日,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院长朱世诚、北京教育学院丰台分院小学教研室副主任马洪波,以及丰台区教委基教一科科员李冉携小学教研室各学科教研员20余人走进东高地二小,对学校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进行全面视导,为学校未来发展诊断把脉。

本次全面视导主要分为两项内容:学校工作汇报和教研员听评课。

东高地二小校长陈丽颖就近五年来,学校在“博雅教育”办学理念指导下,课堂教学改革、教师梯队建设及课程建设等工作情况,向分院领导进行了汇报。

朱世诚院长以“教学立校,实干兴校”,对东高地二小扎实的工作作风和优秀的教学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对学校以积极的心态面对工作中的困难和挑战表示赞赏,强调了学校长期保持教育优质源于领导的危机意识和改革意识,鼓励学校继续坚持并不断发展。对于学校在教学改革中遇到的困惑,朱世诚院长也给予了中肯的建议。

与此同时,20余位教研员走进课堂,听取了涉及9个学科、38位教师的课。课后,各位教研员除了与授课教师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外,还对听课情况与学校各学科主管进行了集中反馈。各位教研员从学科出发,对课程进行了中肯的点评。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