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市右安门外国语学校举办家庭教育讲座
2018-10-16 09:18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0月16日讯 近日,北京市右安门外国语学校为家长们举办了一场主题为“成长自己 成就孩子”的精彩讲座,由学校心理教师唐静主讲。

唐静从近期学生出现的问题入手,分析问题背后的原因以及未成年孩子的心理需求。希望家长们不断提升自己的素养,在与孩子的互动中管理好自己的情绪,从而与孩子建立积极的亲子关系。唐静还介绍了孩子成长过程中需要的心理营养以及家长们如何通过自我内在的转变给孩子的生命赋能;阐述了父母把爱、体力和智慧都给了孩子,为的是有一天能让他们有内在的力量和信心离开父母。

本次讲座让家长们受益匪浅,家长们表示:“唐老师,听了您的讲座感悟很深!许多事发生在自己和孩子身上。您像一面镜子、录像机,把我心里所想和曾经做过的事,照出来,又回放。使我更加清醒地认识自己,改变自己,和孩子共同进步。”“您的课让我受益匪浅,瞬间让自己觉得情绪平静了不少,希望能不断地吸收这样的营养。今后我会多站在孩子的角度看问题、想问题,时刻记住‘没有脾气的胸腔,才能装满爱的教育’。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