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港大2019年计划内地招生300人

2018-10-19 16:12 北京晚报

来源标题:港大明年计划内地招生300人

“2019年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网上申请日前启动,2019年港大计划在内地招生300人,各省、市不设名额上限,择优录取。即日起至12月18日,有意愿报考的学生可登录香港大学“内地本科生入学计划”网站(www.hku.hk/mainland)进行申请。根据规定,参加2019年高考的考生均可申请报读港大。

记者了解到,香港大学为2019年入读的学生推出了六个全新的学士学位课程:文理学士 BASc、文理学士(应用人工智能) BASc(AppliedAI)、文理学士(设计+) BASc(Design+)、文理学士(金融科技) BASc(FinTech)、文理学士(环球卫生及发展)BASc(GHD),这些课程将于2019至2020学年开办,预计招收共约100名学生。同时,香港大学还将推出与美国某高校合办的本科双学位课程。香港大学入学及学术交流部相关负责人透露,更多关于该课程的课程设置、招生情况将于11月份公布。

明年,香港大学将继续面向内地申请者开放“多元卓越入学计划”。符合以下任何一项的2019年高中毕业生,均可报名:平时成绩优异、具有文艺或体育特长、曾获竞赛类奖项、课外活动经历丰富。在“多元卓越入学计划”中表现优秀者,将会在2019年高考前获得香港大学的入学优惠或有条件录取资格。

记者了解到,2019年非本地学生在港大修读首个本科学位课程的学费暂定为每年十六万四千港元,住宿费及生活费约为每年四万港元,而通过“多元卓越入学计划”面试的学生则有机会获得覆盖学费和生活费的全额奖学金。

责任编辑:杜铮(QL0006)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