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丰台二中第九届校园科技节开幕
2018-11-07 15:11 千龙网

2

丰台二中第九届校园科技节开幕

千龙网北京11月7日讯 近日,丰台二中迎来了一年一度的科技节。今年的科技节主题为“科学创新伴你我 未来世界齐探索”,与往年不同,今年的科技节开幕式以“科学魔法秀”的形式进行,令人耳目一新,获得了师生们的好评。

开幕式上,由冰、火两位魔法师合作表演的科学剧《冰火之争》,点燃了师生们的激情,将开幕式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接下来的“魔法表演”环节,两位主持人在魔法师的悉心指导下顺利地完成了表演,赢得阵阵掌声。

开幕式现场,主持人邀请两位学生讲述分别自己对于科技节的感想,全场师生对他们的精彩发言报以了热烈的掌声。随着魔法师与台下的观众合作完成多个精彩的科学实验,本届科技节开幕式画上了完美的句号。

校园科技节的举办,一方面让学生们感受科技的魅力,培养和激发了学生们科技创新的兴趣,在他们的心中播下了热爱科学的种子;另一方面为学生们搭建了一个广阔的展示舞台,每个学生都可以尽情展示自己的科技才能。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