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芳草地国际学校丽泽分校有一群厉害的冰雪运动“土拨鼠”
2018-11-07 15:17 千龙网

1

芳草地国际学校丽泽分校有一群厉害的冰雪运动“土拨鼠”

千龙网北京11月7日讯 11月3日,2018丰台区中小学生冰球挑战赛拉开帷幕。芳草地国际学校丽泽分校土拨鼠冰球队在紧张激烈的比赛中奋勇拼搏取得了优异成绩。

土拨鼠冰球队的组建,借助于北京市“百万青少年上冰雪”和“校园冰雪计划。为了让师生们了解冬奥,参与冬奥,学校开展了一系列冰雪活动,如冰雪游园会、旱地冰球校本课程、轮滑社团、组建冰球队等,冬奥热情在校园逐渐“升温”。

土拨鼠冰球队队员来自学校四、五年级学生,其中女生5人,年龄最大的仅10岁。赛场上,“土拨鼠”们全身心投入比赛,人人奋勇争先,即使在比赛中比分落后的情况下也毫不气馁,奋力拼搏,防守严密,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最终,四(1)班的高逸菲和五(2)班的谢清扬获得“最佳球员奖”。

通过这次比赛,学生们获得的不仅是技术之间的较量,还有克服困难的勇气,集体荣誉感和顽强的意志品质,同时也促进了学校冰雪运动的发展,为2022年冬奥会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