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近年办学质量快速提升

2018-11-22 02:04 北京晨报

来源标题: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近年办学质量快速提升

北京市日坛中学实验学校是一所九年一贯制公立学校,学校一校三址。学校目前1-9年级共30个教学班;137名教师,其中市区级骨干教师17人。2015年6月学校正式加入日坛中学教育集团,以市级示范校新目标和标准建设新学校。

2017年学校进行校训重塑,将学校秉承核心价值“求真、向善、至美、和谐”作为学校的新校训,作为引领学校发展的新动力。学校树立了“严谨治学、用心做事、善待他人”的教风,形成了“刻苦学习、持之以恒、诚实守信”的学风和“勤奋、笃学、务实、创新”的校风。 

学校近年办学质量快速提升,办学成果显著,获得主要荣誉有:2015年被评为中国未来创新学校示范校;2015年学校成为北京市美德基地校;2014和2016年,小学部中学部分别被评为北京市综合实践活动特色校;2017年学校被评为北京市文明校园。2017年,学校项目式学习成果获朝阳区第十二届教育教学成果提名奖;2018年学校中考蝉联朝阳区工作优秀奖、小学部获教育教学质量优秀奖并通过朝阳区素质教育示范校验收。2018年学校在朝阳区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综合督导中被评价为“优秀”等级。

责任编辑:贾玉静(QC0005)作者:丰伟宏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