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狸米数学:以大数据和教育技术应用助力广州大博学校教育信息化2.0变革

2018-12-03 09:21 搜狐

来源标题:狸米数学:以大数据和教育技术应用助力广州大博学校教育信息化2.0变革

近日,为落实教育部《教育信息化2.0行动计划》,推动小学数学互联网教育工作,发挥典型的示范引领作用,实现信息化教与学应用覆盖全校数学教师及适龄学生,全面提升师生核心素养。经上级部门批准,广州大博学校携手狸米研究院成为教育部数学教育技术应用与创新研究中心的“实验基地校”。

“授牌仪式”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本次活动到场嘉宾有:原广东省教育厅副厅长、现广东省政府参事李小鲁博士;研究中心项目负责人武表教授;大博学校董事长郭炳才先生;大博学校校长彭金龙先生;大博学校常务副校长罗瑞东先生;大博学校副校长梅曦先生。参与师生200人左右。

首先彭金龙校长怀着万分激动的心情,为本次活动致辞:在感恩节之际呼吁全体参会人员将最热烈的掌声送给关心支持大博发展的各位领导嘉宾。其次言简意赅的阐述了大博自郭炳才董事长管理以来,在“十二字方针”理念引领下全体大博人共同努力取得的丰硕的成果。

李小鲁博士讲话

随后李小鲁博士发表了重要讲话,其中提到:我希望学校要利用这样一个机会,顺应着教育发展的浩浩荡荡的重视数学教育的潮流,把这一个实验做好。为了要做好这个实验,我希望学校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指定专人成立专门机构,并且来统一学校参与实验的同志、老师和学生的思想,专门机构要以北京方面的指导专家一起密切合作,形成整体实验的有效持续推进,保证科学实验的成果落到我们的教育教学中去,体现在我们教师的专业性整体教学能力的提升上,带来学生学习与成长的风尚。

最后郭炳才董事长指出:大博学校在未来的发展中能立于不败之地,就需要我们能用好现代信息技术,从而提升我们的教育教学质量。借助今天的挂牌仪式,我们老师和学生要做好我们自己的本职工作。

授牌仪式

北京狸米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中小学教育领域的新锐教育科技企业。狸米科技的产品不仅能助力孩子学习,更将最先进的移动互联网及大数据技术与教育有机结合,让教师和家长准确掌握学情,构建个性化、智能化的学科评测辅导和家庭教育指导体系。狸米科技正积极与各地教育主管部门和名校合作,共建智慧教育新模式,构建城市、校园智慧教育体系。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