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六十年一甲子 大红门东楼幼儿园举行建园60周年汇报演出
2018-12-17 09:50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12月17日讯(记者 陈晨) “今天是幼儿园60岁的生日,我与幼儿园结伴同行近40个春秋,四十年的艰苦历程是一段令人难忘的故事。”16日,在丰台区大红门东楼幼儿园建园60周年汇报演出上园长杨书兰告诉记者。

 

大红门东楼幼儿园举行建园60周年汇报演出。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记者 陈晨摄

演出分为“讲述过去的故事”“艰苦创业的记忆”“抒发心中的情感”“彩虹的约定”四个篇章,呈现了幼儿园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文化特色和成绩收获等内容等。活动回首了幼儿园60年幼教岁月,展望美好明天。幼儿、教师、家长及毕业生共同登台表演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妙趣横生的舞蹈,稚嫩的歌声,讲述多年以前的故事……丰富多样的节目形式,别具特色的表演,以不同形式,不同角度,展示了教育幼儿园的教育理念及师生风采。

演出中,孩子们的童真、童心、童趣和老师与家长的关心、关注、关怀交融在一起,使整台演出处处充满着温馨、和谐、快乐,处处闪烁和爱与幸福的光芒。这些精彩节目,从构思到最终节目成形以及演出服装、化妆等细节,无处不渗透着幼儿园全体老师的智慧和汗水,为现场嘉宾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汇演。

2

大红门东楼幼儿园举行建园60周年汇报演出。图为活动现场。千龙网记者 陈晨摄

据杨书兰介绍,东楼幼儿园地处丰台区大红门地区城乡接合部,地域条件并不优越。从1958年建园伊始,老师们呕心沥血,献无尽芳华铸就起一条金跑道,助飞莘莘学子,一代又一代,共培养5000多名学龄前儿童茁壮成长。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