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打造教育科技行业新标准  VIPKID斩获“优质在线教育品牌”

2018-12-17 08:11 北国网

来源标题:打造教育科技行业新标准  VIPKID斩获“优质在线教育品牌”

近日,由教育产业门户决胜网携手百度主办的2018年度教育产业峰会暨决胜网颁奖盛典在京召开,来自政府、教育、科技、互联网、传媒等各界的领导、专家及业内人士汇聚一堂,共享知识盛宴。在线教育品牌VIPKID依靠其领先的在线经营理念、成功的运营模式斩获“优质在线教育品牌”奖项。

作为中国第一家教育产业门户,决胜网此次以“新变化、新力量”为峰会主题,邀请教育生态圈的从业者、教育界专家、知名教育企业代表等嘉宾共同复盘与展望教育产业,分享了在新时代下,政策、资本、经济发展、教育理念、科技创新、人才、管理运营等诸多因素的新变化、新力量,帮助教育行业发掘全新教育模式,开拓发展新态势。

2018年,在线教育历经高速发展后,进入“发展中的成熟阶段”,据艾媒咨询发布的《2018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白皮书》显示,预计到2020年在线教育用户规模将达2.96亿人,市场规模将达4330亿元。而VIPKID凭借对在线教育运营模式和运营理念的科学把控已成为全球在线教育领域增速最快的教育平台,同时也给在线教育领域发展提供了示范性的、可借鉴的品牌发展经验。

VIPKID凭借科学、创新的在线运营理念,在教材研发上有着卓越的体现,VIPKID始终坚持采用“洋教材”本土化,通过与牛津大学出版社、全球最大教育出版机构HMH、国际权威测评机构SSAT等国际知名机构达成合作,引进海外版权,教研团队进行二次开发,在保证核心教学内容精髓的基础上,打造符合中国孩子学习需求的优质国际教材。

同时,为确保在线教育师资的标准化和品质化,VIPKID率先建立起严格的招聘筛选制度,通过资质审核、视频面试、模拟教学评估、背景调查等机制确保所有外教无任何污点记录且具备良好的教学能力。同时VIPKID还打造出一套完整的外教成长体系,每个外教培训时长累积必须超过100个小时才可以进行在线授课。

此外,在教学平台服务中,VIPKID依然有着行业领先的思路。2018年,VIPKID打造出首个在线学习型社区,以孩子为中心创建以超级用户和超级老师共存的在线教学生态圈,为孩子提供多个展示自我的国际化平台,同时,外教和家长也形成了良性互动社区,进而促进老师对教学模式的进一步优化以及家长对教育方式的进一步改良。

任何教育模式的成功最终都将以孩子的学习成果作为最终衡量标准,在近日ETS中国对外公布的小学托福测评成绩单中,VIPKID的学员成绩也成为VIPKID在线教育模式成功的有力佐证。数据显示,VIPKID参考学员不但年龄比全国平均低1-2岁,而在Step2测评中的听力、阅读优秀率分别为ETS中国考生平均值的3.5倍和4.7倍。

教育的核心是以人为本,无论教育产业如何升级、迭代,终将回归到教育本质上来。中国在线教育市场经历了“新概念”、“新技术”的强驱动力之后,下半场将进入产品、模式的有效性、可持续性之争当中。正如VIPKID联合创始人陈媛所说:“只有依靠匠人精神,用慢心态打磨产品和服务,并拥抱创新,才可以实现在线教育行业由量变到质变。”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