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学为贵蝉联微博“2018十大影响力教育机构”

2018-12-22 10:38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学为贵蝉联微博“2018十大影响力教育机构”

2018年12月22日,由微博举办的“V影响力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盛大举行,学为贵凭借超高人气口碑、专业的教学服务、领先的在线教学产品、科学的教学体系,蝉联“微博十大影响力教育机构”奖项;学为贵集团副总裁兼教学总监,雅思名师王陆(@雅思王陆)获得“微博2018意见领袖教育大V”奖项;口语名师杨帅(@杨帅口语-学为贵)获得“微博2018十大风范教育大V”称号

学为贵名师王陆、杨帅、杜仕明、杨童、张天真、郭佳荣等诸位名师代表出席了此次峰会与颁奖,并与教育界领域的顶级大V及头部MCN机构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教育生态,展望未来。

王陆老师作为雅思领域的权威名师,是万千雅思考生心目中的女神,从事雅思教学17年,线上、线下教学经验丰富,截止今年已经考过51场雅思考试,被同学们亲切称呼为“雅思王”。在线上、线下教学中,王陆老师尽显教学硬实力,时常能与学生们打成一片,异常火爆。同时,王陆老师每天在微博分享硬核干货,专门开设“有问有答”栏目为学生们解答英语、雅思学习的各种问题,每月名列微博教育名师榜。她出版的《雅思王听力真题语料库》几乎雅思考生人手一本,《雅思王听力真题速成》等教辅图书也一度位居雅思考试参考热卖榜之首。

杨帅,雅思领域新晋实力与人气俱优的口语名师。在近两年的大陆考区,拿下3次口语满分9分,不亚于native speaker的纯正英式、美式发音,让无数学生瞬间沦陷。持续活跃在教学一线,想学生所想,更想学生所不能想。基于真经理念在微博原创的“每日背三句”公益英语学习节目广受欢迎,曾一小时内获得上万评论互动。

学为贵作为一家线上线下融合的互联网+教育机构,采用标准化面授、名师在线远程教学、APP碎片化智能练习的三维立体教学模式,基于独创的GETS真经体系,知识点全面覆盖功能齐全的雅思、托福、四六级App,名师+直、录播

多形式教学+在线助教24h全程督学答疑的千人千面式智能教学服务,在出国留学、四六级考试等广大学生密切关注的领域做出了突出贡献。

学为贵打造的在线公开课,每天有上万人在线,通过学为贵App直播课堂学习雅思、托福、四六级课程。摒弃传统理论灌输+题海搭配的教学方式,全面覆盖听说读写,帮助听课学生从“单词和语法”出发,真正掌握英语核心内功。截至目前,已经帮助超过近千万学生全面提升英语水平。

学为贵创立了“雅思节”,“托福节” 等行业大IP,“雅思节”定于9月19日,因为雅思(IELTS)考试听力、阅读、作文、口语4个单项满分都是9分,雅思总分是四项的加和平均,满分也是9分。“9.19”取的是“就要9”的谐音。设立的初衷是为了帮助全球雅思考生提高雅思分数,促进英语语言学习能力和应用能力的全方位提升,由此得到雅思官方“英国文化教育协会”的权威认可。“托福节”定于每年的12月1日,因为托福考试满分为120分,将121定义为托福节,托福节口号为“more than 120”, 寓意助力中国学生取得好的托福考试成绩。

学为贵自创业伊始,就推出了免费过四六级的先导模式,并且给获得高分的四六级学生发奖学金,截止目前,已经有超过500万大学生通过学为贵顺利考过四六级。

学为贵集团全资留学子公司-学为贵留学,开创了免费申请+奖学金补贴新模式,并发布“学为贵留学奖学金”计划。不仅免除国内学生申请英、澳大学的中介费,还将海外大学返还的招生佣金,以奖学金的形式“补贴”给留学申请人。截止当前,已有32919人通过学为贵留学的拿到满意offer并入学,已发放奖学金65388000,综合申请通过率高达99%。

2017年,学为贵开启青少领域英语教学业务,成立“学为贵KIDS”品牌。教学产品全面覆盖英语启蒙阶段到留学预备段,进一步将GETS真经教学体系辐射到青少用户“。并在今年7月新浪微博教育少儿英语季“最受用户欢迎的线下机构” 票选活动中,名列第三,获得广大家长与青少年学生的认可。

在如今的教育变革潮流中,学为贵通过“互联网+”的模式融合了线上和线下教学,为广大学生群体创造了一个更加高效、个性化的语言学习平台,提供了一个更加优良的学习环境,让每一位学习者都能自主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学为贵搭建了拥有更多选择性和更高学习效率的教学平台,给予了学生群体更加广阔的学习空间。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