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微博V影响力教育论坛举行 "一笑而过"团队揽获5项大奖

2018-12-23 09:44 千龙网

12月21日—23日,由新浪微博举办的2018年V影响力峰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作为各垂直领域顶级大V及头部MCN机构超级盛会,大会共分为 1 个主论坛和 40多个垂直论坛,聚拢了几乎各个行业的的所有顶尖大V和MCN机构。

在22日,以“承载蓄力,展望未来”为主题的教育论坛,共有300+教育名师,跨界大咖,齐聚盛典,共同探讨优质内容、教育均衡、智慧教育等教育行业热点话题。微博教育自媒体服务平台“教育V盟”也在论坛上正式启动。

QQ图片20181224153542

现场共产生六个奖项,思橙教育旗下的“一笑而过”名师团中的周思成,陆寓丰,孔玮,宋智鸣揽获四项大奖。陆寓丰、孔玮二位名师获得“微博2018十大风范教育大V”,宋智鸣获得“微博2018十大活力教育大V”,周思成获得“微博2018十大影响力教育大V”。除此之外,思橙教育也获得了“微博2018十大活力教育机构”奖。

在论坛现场,思橙教育CEO、300万微博博主周思成也做了名为“名师创业为何选择微博作为获客主战场”的主题分享,从流量,用户粘性,产品形态三个角度阐释了微博渠道的重要性。他提到,微博作为最大的社交平台,本就拥有稳定的流量、高质的粉丝。未来将精准的借助微博,将“硬”知识创作成高互动趣味内容,形成成熟多元的产品。

据悉,专注于大学生成长学习的思橙教育,成立之初就获得了真格基金的数千万投资,启动仅半年,学员已超过15万人,营收达4000万。

责任编辑:高骞(QN037)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