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有道数学与小猪佩奇合作推出1.5版今日登陆App Store

2018-12-24 08:50 消费日报网

来源标题:有道数学与小猪佩奇合作推出1.5版今日登陆App Store

网易旗下有道数学1.5版今日登录iPhone和iPad,在中国区App Store独家首发。为3-6岁儿童量身打造、专攻儿童数理启蒙的有道数学宣布与著名动画IP小猪佩奇的发行商eOne达成合作,获得小猪佩奇正版官方授权。

有道数学产品负责人崔瑶表示:“与小猪佩奇的合作将使有道数学在儿童数理启蒙的工作上如虎添翼,帮助我们打造出更受孩子欢迎、符合孩子认知规律的产品。

人群高度重合 深度陪伴用户学习

作为陪伴学龄前儿童成长的热门IP,小猪佩奇及相关人物在中国儿童群体中有不可比拟的认可度。《小猪佩奇》的主要受众是2-5岁儿童,与有道数学的用户高度重合。

此次有道数学将把小猪佩奇的形象深度植入在用户体验的每个环节,从产品icon到课程主界面、互动动画、题目展示界面都将充满小猪佩奇的“身影”,让小猪佩奇全程陪伴孩子的学习。

内容+技术 激发孩子学习兴趣

如何激发并保持孩子的学习兴趣,是有道数学一直在深耕的命题。

结合中国教育部《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中数学认知内容,有道数学为用户提供涵盖四大板块、32个知识点的对标练习。采用游戏的形式呈现学习过程,设置了课程和练习两种学习模式,以及与之匹配的“成长体系”模块。儿童通拖拽、触写等趣味操作形式完成练习后,可以获得对应奖励。

用深受儿童欢迎的IP形象融入内容,吸引孩子注意力,再用充满趣味和奖励刺激的课程体验持续保持孩子的热情,有道数学在激发用户学习兴趣的手法上可谓是“用心良苦”。

此外,依托有道强大的数据和AI技术支持,有道数学已经能够针对用户的学习情况自动调整内容,提供匹配用户学习程度的挑战与支持,实现个性化定制学习,优化每一个孩子的学习体验。

在完成每周的学习后,用户还会收到涵盖学习概况、学习内容和数理潜能三个部分的学习报告,为平台与家长给孩子制定下一步的学习计划提供参考,确保孩子能够“学有成效”。

自今年上半年上线以来,有道数学已经经历过多次优化迭代,曾经入榜中国区App Store儿童榜第一位、教育榜第二位。此次带有小猪佩奇元素的产品内容也将在圣诞节前正式上线。

据悉,本次获得小猪佩奇的授权只是有道数学与eOne公司IP合作的重要一环,未来有道数学将继续从孩子的需求出发,引入更多孩子喜爱的元素,让孩子能够快乐学习,健康成长。

有道数学1.5版新功能一览

1、小猪佩奇专属练习上线:针对3-5岁儿童,将动画角色全面融入数学练习与激励体系,完成学习任务可解锁佩奇家园,获得佩奇图鉴,激发儿童数学学习兴趣。

2、数理思维提升课程:针对4-8岁儿童,科学测评定级儿童数理能力,提供个性化课程及每日练习指导,根据儿童学习程度逐步提升数理思维能力。

全新有道数学1.5版现已正式发布,iPhone和iPad用户现在可通过App Store免费下载更新,让孩子体验有趣的数学启蒙教学。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