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极致匠心,打造国际级托育中心|YUEKID悦儿学堂

2019-01-07 08:21 北国网

来源标题:极致匠心,打造国际级托育中心|YUEKID悦儿学堂

YUEKID悦儿学堂常州旗舰店位于武进区吾悦广场商圈,逾600平的空间为0-6岁的孩子提供托育班、亲子班和兴趣班等早期全托服务。YUEKID是针对专注0-6岁孩子的国际托儿幼教,目前有两个服务的体系,一是给孩子服务的线下托管及幼教中心,二是给家长服务的线上幼教育儿平台。企业愿景使命是给孩子最健康快乐的成长教育。

YUEKID 理念特色

YUEKID以汇聚全球优质的资源,尊重每一个孩子个性化成长。YUEKID的三大特色: 1:7师生比——给宝宝最贴心的呵护陪育; 6大成长游戏——最全面的心智发展课程; 12小时全天候开放——给家长最值得信赖的服务。

尊重老师打造快乐企业

我们始终以孩子为第一位,从孩子的综合素养出发,提供优质教学内容,尊重每个孩子的个性化成长。 YUEKID的外教老师和育儿老师都具备优秀的服务教学素养服务家长,爱护小朋友。YUEKID尊重老师,打造快乐企业的用心。

推动最优质幼托

幼教行业在中国是一个高速发展、需求旺盛的行业;然而目前市场上有非常多的同类机构质量参差不齐,整个市场对于高品质、重服务的优质幼教机构需求非常大。YUEKID悦儿学堂作为一家高品质、国际化的托班机构,建立了一整套高标准、高质量、以孩子成长为核心的教育体系,无论从环境、安全,还是从师资、教材、教育体系上,YUEKID都为孩子们提供了非常高质量的服务。

  

整合优质资源齐心为幼托行业出力

0-6岁的时期是孩子一生中重要的成长时期,幼教对孩子、对家庭、对国家社会的发展极为重要,YUEKID的使命宗旨就是用匠心使孩子和家庭有最快乐的成长,这离不开社会的协助与支持,在我们服务的每一个小孩、每一个家庭的背后,都有社会的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