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巧帮家长收服“熊孩子” vipJr公开课教授春节礼仪

2019-01-31 08:35 北国网

来源标题:巧帮家长收服“熊孩子” vipJr公开课教授春节礼仪

近日,青少儿在线教育品牌vipJr邀请多位教育及心理学专家,推出了“期末综合症”系列免费公开课,内容贯穿期末及寒假的家长“焦虑期”。1月31日,收官课程“走亲访友,不要成为熊孩子”温情开讲,吸引了全国近千名家长参与在线互动。

春节临近,走亲访友过程中孩子所表现出来的素养,也成为了家庭教育效果的检验。家有“熊孩子”,则成为部分家长最为头痛的事情之一。

在vipJr公开课上,儿童礼仪高级讲师张羲源帮助家长解答了家有熊孩子的原因。她指出,“除了社会、学校的环境影响之外,培养一个彬彬有礼的孩子,尤其需要家长在日常生活中树立榜样的作用,为孩子营造良好的家庭氛围。”

春节期间,不论是外出用餐、做客,抑或是招待客人和出门拜年,都是孩子学习礼仪的好机会。在vipJr公开课上,张羲源建议家长不妨利用这段时间,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习惯。以春节团圆聚餐为例,张羲源从用餐前、用餐中、用餐后三部分进行讲解,帮助家长找到熊孩子容易犯错的痛点,并提出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家住山西的一名家长在vipJr公开课互动区表示,“期末综合症”系列公开课自己一节都没落下。从“拒绝焦虑,带娃闯期末”,到“如何帮孩子做寒假规划”,再到“分享亲子阅读方法”,每一节公开课都为自己送上了“解惑秘籍”。

近两年,vipJr从学科教学向家庭教育做延伸。学科教学方面,vipJr逐步深化学科布局,以在线青少儿英语为基础,陆续上线了数学、语文、编程等特色课程,为国内青少儿提供一站式的学习解决方案。家庭教育方面,vipJr在教学当中注重家长与孩子的共同成长,并在免费公开课开设“家长频道”,通过儿童心理、行为习惯、财商教育、礼仪培训等专业的亲子教育内容,与家长共同搭建有利于孩子健康成长的家庭教育体系。

vipJr相关负责人表示,家庭教育是教育的基础,也是整个教育体系的核心。学校与社会教育的成败,与家庭教育的支持密切相关。作为青少儿在线教育领军品牌,vipJr近年来不仅在学科教学上深耕细作,也希望在学科教育之外提供优质的亲子教育服务,促进广大家庭构建和谐的亲子关系。

vipJr隶属于iTutorGroup,致力于打造K12全学科在线教育平台。iTutorGroup成立于1998年,是全球首家在线教育“独角兽”企业,获阿里巴巴、淡马锡、GIC、中俄基金、高盛、银翎资本、启明创投等知名企业和机构投资。iTutorGroup旗下品牌包括TutorABC、vipJr、vipabc等,每年提供超过3000万堂在线课程,服务人次超过1.8亿,客户遍及全球135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