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孩子爱上英语只需三招,VIPKID旗下小班课SayABC专家为你解答

2019-02-12 08:28 北国网

来源标题:孩子爱上英语只需三招,VIPKID旗下小班课SayABC专家为你解答

近日,韩国电视剧《皇后的品格》走红网络,剧集里面会说一口流利中英双语的小公主着实圈了不少妈妈粉儿,也成为社交媒体热议的重点:同样是小朋友差距怎么这么大,我的闺女啥时候才能成为“别人家的孩子”?

《皇后品格》里的小公主英语流利

“给孩子报了很多班,钱也花了不少,可孩子的英语水平却没有太大提高,仍旧不敢开口讲英语。而且,孩子开始抵触英语学习。上课注意力不集中,换了几家辅导机构,学习状态仍旧是这样。”豆包妈妈遇到的问题比较有代表性。“怎样才能让孩子爱上英语”是豆包妈妈和很多宝妈的共同烦恼。

事实上,很多人在羡慕别人家孩子的同时,并没有看到优秀孩子的家长陪伴孩子一起成长和学习的过程。VIPKID旗下在线英语小班课品牌SayABC负责人王冠给出了儿童启蒙的三大法宝:丰富多彩的游戏课件、生动活泼的课堂氛围、沉浸式学习方式。

丰富多彩的游戏课件是孩子爱上英语的关键。孩子是否爱上英语取决于是否对英语学习感兴趣。要让孩子不把学英语当成受罪,让他觉得这是一件好玩有趣的事情,这就需要有一套寓教于乐的游戏课件。课件通过动画、图片、视频等方式融入英语知识,让孩子永远有新鲜感。这种方式可以帮助他们克服学习阻力。

SayABC拥有儿童英语启蒙三大法宝

活泼生动的课堂氛围是孩子学得快的标配。传统教学中的课堂相对“死气沉沉”,往往老师讲得起劲儿,孩子却听得昏昏欲睡。其实,对于孩子而言,英语启蒙最好在游戏和合作竞争的氛围中进行,让孩子在玩中学,这样才会事半功倍。

沉浸式学习方式是孩子敢讲会说的保证。很多孩子和豆包一样,对讲英文有心理障碍,本能的排斥它。这种心理障碍并不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消失,如果没有解决反而会更加严重。王冠认为,天下没有难学的知识,如果有,肯定是学习方法出现了问题。沉侵式学习方式会让孩子在不知不觉中融入其中,让孩子下意识的用英语与老师和同伴交流。

资料显示,SayABC主打在线1对4小班课模式,主要面向5-14岁适龄儿童,提供在线英语教学服务,每节课约40分钟。如今注册学员超过30万,学员出勤率稳定在95%以上,用户满意度达到90%,超过7成用户选择续费。

尽管SayABC成立时间不长,但一年沉淀的好口碑让其成为行业领头羊。据了解,一堂40分钟SayABC的在线课程,包括了儿歌开场、游戏互动、课堂教学、知识回顾、小组PK五大环节。这其中每一环节背后都涉及到大量的教研、老师如何调动小学员的积极性和课堂氛围,还有互联网技术、大数据等等。

SayABC负责人王冠指出,兴趣是孩子最好的老师,要让孩子对英语感兴趣,方式方法很重要。王冠详细介绍了SayABC小班课的同伴式学习模式,每个班4名小朋友,大家在小组竞赛中激发学习潜能,既能保障4个小朋友在课堂上有足够多的开口机会,又提供了激发孩子进步的群体意识环境,真实复原了课堂学生之间的互相模仿、同龄交流、竞争合作等学习特性,达到高效学习目的。更为重要的是,通过这种简单高效渗透式的学习方式,让英语学习逐渐成为小朋友们生活中的一部分,从内心激发学习兴趣。

此外,依托美国国家地理的丰富视觉资源,SayABC课程体系融入了大量具有深刻文化内涵的高质量的故事、图片、视频,通过这些形象化的展示帮助孩子轻松掌握复杂概念的语言,让原本枯燥、抽象的教学内容变得丰富有趣、引人入胜。让孩子们能够快速的学习和掌握语言的基本技能和应用理解,极大地调动了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

“在学习过程中,丰富多彩的课程内容和新鲜有趣的学习形式会让小朋友产生兴趣,激发自信心、提高学习积极性,有助于让孩子化被动为主动,爱上学习”,SayABC负责人王冠表示。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