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朋友,让孩子赢在学校的秘密,了解一下

2019-03-01 08:57 北国网

来源标题:朋友,让孩子赢在学校的秘密,了解一下

北京大学和上海第二医科大学联合对北京、上海8992名小学生的调查报告显示:北京不吃早餐的孩子占24%,上海不吃早餐的孩子占14%。

不吃早餐对孩子的影响,不止是少吃一顿而已。

一,研究人员指出:孩子不吃早餐更容易出现注意力和记忆力的减退,甚至将引起大脑发育不良等严重后果。

二,英国卡迪夫大学的研究人员分析表示:孩子持续摄入健康早餐,在考试中有将近两倍的可能获得高于平均分数的成绩。

三,不吃早餐造成消化液的不规律分泌,将引发胃及十二指肠溃疡等疾病。更有医学报告证实:胃癌的发病与不良饮食习惯具有强相关性。

四,有太多研究报告表明:不吃早餐的孩子可能更容易患蛀牙、肥胖率更高……

原来那句「不吃早饭相当于慢性自杀」,并非空穴来风!另外,长期摄入不符合孩子营养的早餐,更可怕!

1.jpg

雀巢学生营养深知作为妈妈,每一次选择都关乎孩子的成长,孩子们的成长是万万不能脱离营养早餐的。他未来每一个闪耀的瞬间,都离不开今天打下的良好基础。

雀巢学生营养燕麦粥和学生奶粉为孩子们特别定制三重营养。补充孩子身体发育所需,助力孩子智慧力、防御力、战斗力,三力齐发展。雀巢学生营养与中国所有家长一起,让孩子赢在起点、赢在学校、赢在未来!

为此,雀巢学生营养特别打造“开学早餐Bar”互动游戏体验,邀家长和孩子一起前来挑战互动游戏,享受营养早餐,真实免费跟明星营养师一起探索营养早餐的奥秘! 同时,这也正是“雀巢健康儿童全球计划”落地中国市场的具体体现。

2.png

2月23日-24日,雀巢学生营养·开学早餐Bar的首场(北京站)深得家长和孩子喜爱,一度成为周末必玩地和北京周末爆款活动。

本次3月2日-3日,活动亮相成都郫县百伦广场。气氛依然火爆,家长和孩子协力通关三大挑战,收获多多,最后开开心心赢得雀巢学生营养·开学大礼包!

3.png

明星营养师(顾中一)空降活动现场与家长们零距离互动。家长除了听到超有趣味的讲述,还能随时提问关于孩子营养早餐的困惑。家长们表示受益匪浅,马上就知道给孩子选择什么营养早餐了。

4.jpg

雀巢学生营养特别准备花样试吃营养早餐区域,让沉浸在趣味游戏挑战中的萌娃可以及时补充健康营养。萌娃瞬间把早餐吃光光,还给了一个棒!超可爱!

5.png

我们与现场家长聊了很多,家长们都承认对孩子早餐该摄入的营养量认知不足。很多时候大人吃什么,就顺带着孩子也吃什么,不会去思考孩子们身体的真实需求。他们经过顾老师现场的营养指导、参与现场活动,表示日后会加强对孩子早餐质量的监督,不少家长更挑选了雀巢学生营养早餐作为孩子的开学好伙伴。

6.jpg

没有来现场体验的家长也无需失望,现在就到京东或天猫,搜索“雀巢学生营养”,一键下单!雀巢学生奶粉与学生营养燕麦粥即可送货上门。

新学期,雀巢学生营养让每一位潮爸潮妈不再为孩子的营养所烦恼,为整装待发的孩子们定制开学大礼,助力每一位孩子早餐充满营养,能量持续爆表,赢在学校!

7.png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