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myOffer】2019年爱丁堡大学申请条件:最新本科课程汇总!

2019-03-04 00:01 南方网

来源标题:【myOffer】2019年爱丁堡大学申请条件:最新本科课程汇总!

申请爱丁堡大学本科课程A-level要求通常为AAA-ABB,对于中国的高中毕业生可以先申请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的国际预科课程,之后再升读本科,在中国一流大学完成一年学习的申请人也可以直接申请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本科课程。

申请爱丁堡大学本科课程需要达到什么要求呢?爱丁堡大学本科申请条件是什么?

一、院系介绍

爱丁堡大学主要有三大学院分别是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医学与兽医学院、理工学院,每个学院下又涵盖了不同的小部门和专业领域,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下设的部门有商学院Business School、神学院School of Divinity、经济学院School of Economics、爱丁堡艺术学院Edinburgh College of Art、教育学院The Moray House School of Education、社会科学健康学院School of Health in Social Science、历史,古典和考古学院School of History, Classics and Archaeology、法学院School of Law、文学,语言和文化学院School of Literatures, Languages and Cultures、哲学,心理学和语言科学学院School of Philosophy, Psychology and Language Sciences、社会与政治科学学院School of Social and Political Science。

医学与兽医学院下设的部门有爱丁堡医学院Edinburgh Medical School、皇家(迪克)兽医学院Royal (Dick) School of Veterinary Studies。

理工学院下设的部门有生物科学学院School of Biological Sciences、化学学院School of Chemistry、工程学院School of Engineering、地球科学学院School of GeoSciences、信息学院School of Informatics、数学学院School of Mathematics、物理与天文学院School of Physics and Astronomy。

二、申请条件

学术要求:爱丁堡大学本科课程通常的A-level要求为AAA-ABB,法学院和心理学系的部分课程需要达到A*AA;对于中国的高中毕业生通常不能直接申请本科课程,可以申请艺术,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的国际预科课程,之后再升读本科,在中国一流大学完成一年学习的申请人也可以直接申请科学与工程学院的本科课程。

雅思要求:语言要求方面爱丁堡大学大部分课程的要求为雅思总分6.5分且单项不低于5.5分,申请商学院课程需要达到雅思总分7.0分且单项不低于6.0分。

以上是爱丁堡大学本科课程申请条件的介绍了,心仪该院校的同学们还可以联系学无国界的客服小姐姐哦,相信她们一定能解决你们的所有申校疑问。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