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向祖国70周年献礼!酷我音乐杯“小小晨读者”分享会正式启动

2019-03-17 08:28 中华网

来源标题:向祖国70周年献礼!酷我音乐杯“小小晨读者”分享会正式启动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0周年,为了进一步弘扬中国传统文化,酷我音乐联合未来网共同发起了全国小学生朗读分享会活动——酷我音乐杯“小小晨读者”,号召全国小学生通过朗诵古诗词、散文,发现和体会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中华传统文化博大精深,可以说是中国人民最好的精神食粮之一,“小小晨读者”朗读分享会活动以诵读中华经典为内容,有助于提高全国小学生对文化自信,也符合时代大潮所向。

3月1日,活动已进入正式报名阶段。目前,该活动还得到了全国政协委员兼国家一级演员茸芭莘那、清华附中永丰学校副校长杨莹、青年歌手黎嘉浩等两会代表的联名推荐,力邀全国小学生,一起参与活动、感受更多读书的乐趣。

图片1

活动由酷我音乐和未来网共同发起,一个是国内知名在线音乐平台,一个是最有影响力的未成年人UGC分享平台,双方合作推出“小小晨读者”朗读分享会亦可谓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既能够保证活动参与的广度和深度,又能有效控制活动参与的数量和质量。

小学生是中国的未来。让小学生们朗诵传统文化经典,不仅能陶冶情操,还能对中华传统文化有进一步的理解和认识,在增强艺术审美能力的同时,提高民族自尊心和自豪感,从而对中华传统文化精华有很好的传承,这对于中华传统文化的发扬光大是有积极意义和作用的,有助于提升全民族文化自信,让那些美好而经典的词句在孩子们的心田扎下根来,无疑还将滋润孩子们的心灵,促进孩子们成长。

图片2_副本

文化繁荣则国家富强,小学生们通过本次活动,以朗诵古诗词的方式为祖国70寿辰献上一份特别的礼物,所有参赛音频都将在酷我音乐平台上进行展示,还将在酷我音乐线上评选比分!本次活动报名3月1日起至3月31日结束,时间已经过半,看到消息的孩子或家长一定不要错过这个机会,赶快打开酷我音乐APP,搜索“小小晨读者”进入活动专区报名参加吧!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