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芝麻街英语:秉持教育初心,用教育的力量发掘儿童最大潜能

2019-03-19 08:31 中华网

来源标题:芝麻街英语:秉持教育初心,用教育的力量发掘儿童最大潜能

过去的一年中,中国教育行业可谓遍地生花,在政策扶持、资本助推、用户需求不断攀升的背景下,素质教育更是成为了行业新风向,持续引发资本市场与用户市场的广泛关注。其中,少儿英语教育品牌芝麻街英语凭借其品牌公信力和独创的18项美好品格课程,获得了众多年轻一代家长的青睐。

据介绍,芝麻街英语源自1969年诞生的美国知名儿童电视节目《芝麻街》,是美国非营利性教育机构“芝麻街工作室”(Sesame Workshop)旗下的教育产品,拥有为3-12岁儿童量身打造的九年制完整课程体系。其课程针对不同年龄段、不同语言基础儿童的学习需求和兴趣点匹配相应的教学方案,融合多媒体教学法、母语教学法、趣味游戏和活动等多种教学元素,让孩子在欢乐中掌握知识,全方位提升儿童的英语语言能力。

值得一提的是,芝麻街英语独有的美好品格课程,更是将儿童成长必备的18项美好品格贯穿教学始终,在向孩子传递实用知识和社会技能的同时,帮助儿童培养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并最终建立完善、健康的人格。截至目前,芝麻街英语在全球范围内已有超过1000家培训机构。

品牌想要在差异化竞争中赢得漂亮,在于对自身独特优势的洞察,更要扎实做好产品与服务,回归教育的本质。芝麻街英语始终坚持“用教育的力量发掘儿童最大潜能”的教育理念,通过全维度的素质培养,使得孩子拥有国际视野,成为具有竞争优势的国际化人才。

发展至今,芝麻街英语始终坚持以孩子为中心,以促进儿童身心健康发展为己任,在满足儿童素质培养需求的同时进行英语学科知识传授,以丰富多元的课程形式助力儿童快乐学习,健康成长。未来,芝麻街英语将继续秉持教育初心,为打造中国儿童教育市场的特色学习平台作出不懈努力。

更多活动详情及报名方式请关注芝麻街英语官网:

http://www.sesamestreetenglishchina.com/

或官方微信平台:芝麻街英语SesameStreetEnglish(微信号:ssenglish)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