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新东方在线“梦想大篷车”第二季圆满落幕

2019-04-03 08:41 中华网

来源标题:新东方在线“梦想大篷车”第二季圆满落幕

近日,新东方在线梦想大篷车第二季活动在青岛科技大学崂山校区举办了隆重的收官仪式,为期一个月的梦想大篷车公益巡讲活动圆满落幕。

新东方在线“梦想大篷车”第二季圆满落幕

作为教育领域全国大型公益巡讲活动的开拓者,梦想大篷车第二季行驶17000余公里,走过全国14个省市,途径20多所高校,组织106所院校参与活动。传递梦想,点燃希望,将新东方优质的师资力量、实用的学习方法,分享给各地的同学。

为了把优质教育资源传递给各大院校,新东方在线梦想大篷车活动不仅将公益讲座带入一线城市的各大院校,也带入了三四线城市甚至是偏远地区院校。一位参加梦想大篷车活动的同学表示:他今年打算考研,目标是上海的知名高校。但因为学校地处偏僻,教育资源严重不足,导致自己复习材料有限,复习方法落后,考入目标学府似乎成了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新东方在线梦想大篷车暨网助梦想公益巡讲活动让他获得了更多学习资源,让他离自己的梦想更进了一步。

新东方在线“梦想大篷车”第二季圆满落幕

本着开阔学生眼界、助力学生实现梦想的原则,梦想大篷车作为网助梦想公益讲座的载体,将新东方在线老师们多年累积的学习经验送到同学们面前,打破地域性资源分配不平衡,促进教育的均衡发展,让更多同学与新东方在线名师零距离接触,夯实基础,完成求学梦。

新东方在线梦想大篷车不仅仅是宣传活动的交通工具,更是一个行走在路上的梦想中心。梦想大篷车一方面秉承新东方在线“让学习变简单”的理念,一方面承载并连接着全国大学生的学习梦想,让全国的同学们在梦想卷轴上签下名字,在梦想笔记中书写他们的学习故事,并一站一站的传递下去。同时,梦想不分国界,作为一个创新性的大学校园落地活动,梦想大篷车活动也吸引了许多留学生朋友们的关注,通过梦想的传递,打破了空间和地域的阻隔。

新东方在线“梦想大篷车”第二季圆满落幕

新东方在线“梦想大篷车”第二季圆满落幕

梦想大篷车公益讲座活动由新东方在线渠道运营管理部策划执行。经过十余年的积累,以及近五年的细化运营,新东方在线在全国建立了数百家服务中心,深入全国各地高校。同时,新东方在线以每年近千场的高频次策划举办公益巡讲,将优质的教育资源持续输送到全国各个区域。本次梦想大篷车第二季活动就邀请到新东方集团资深名师团队,与全国各地高校学生线下深入交流,为同学们指导规划未来发展方向。可以说,梦想大篷车的每一站都充满着同学们对知识的渴求、与老师交流的欢畅。

如今,梦想大篷车第二季全国公益巡讲已经结束,而同学们的梦想仍在继续。据悉,为了进一步传递梦想,播撒希望,梦想大篷车第三季活动正在紧锣密鼓地筹备,新东方在线渠道运营管理部的相关负责人表示,梦想大篷车下一季活动将继续深入更多地区院校,尤其倾向于教育资源相对匮乏的四五线及偏远地区院校,让更多同学有机会享受到新东方在线一流的教学资源,获得均等的圆梦机会!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