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课多多与北京邮电大学展开深度合作

2019-04-08 06:42 中华网

来源标题:课多多与北京邮电大学展开深度合作

仲春时节,万物清新。阳光折射出温暖的光芒,空气弥漫着花草的芳香,和风吹出春天的味道,鸟鸣催促着人们前行,前行的人们心里怀着梦想,眼里充满着热情和希望,拥抱春天,踏进新的生活。

4月8日,课多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来到北京邮电大学世纪学院,作为北京邮电大学“闲者杯”文艺比拼大赛的官方赞助商,给同学们进行知识的分享和产品的讲解。在活动开始前,学生会的同学和赞助商的工作人员正辛勤的搭建活动场地和物料准备,大家为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信心满满。

微信图片_20190409172008.jpg

活动伊始,就吸引了大批同学的围观,大家拿起手中的手机,纷纷扫码下载闲者APP,同学们对于学习新知识的热情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时代风貌,工作人员细心的给同学们讲解APP的使用,对于同学们学习上遇到的问题一一解决。与此同时,下载并注册可参加100%中奖环节,更是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络绎不绝的同学把搭建的棚子围得水泄不通,很多人排着队扫码下载,此时刮来的阵阵风沙也抵挡不住这次活动激发出的大家对于学习的热情。

微信图片_20190409171945.jpg

据了解,课多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垂直纵深于知识付费领域,旨在为人们提供方便快捷的知识体系,精准的让每一个人利用知识实现梦想。闲者App是由课多多(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开发运营的一款多功能移动应用,为广大用户提供免费听书、精短课程、休闲娱乐等的有声阅读应用。未来还将发展出视频、直播等内容。

平台邀请热门IP,知名主播, 海量精品栏目共筑有声阅读生态圈。内容包括商业、心理、文化、历史、语言、生活等等。有专属VIP板块、专栏及更多免费内容通过音频、视频等形式供用户随时听、随时读,学习休闲两不误。

此次活动,一方面展现了人们对于学习的热情,同时也体现了课多多旗下产品和品牌深入客户群体,赢得众多用户及消费者的认可。

知识付费未来发展前景广阔,百家争鸣的局面也会迎来越来越多的难题,当下市场最需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加快优胜劣汰,相信在机遇和挑战并存的未来,课多多能产出更加优质的内容,服务于消费者,引领知识付费再创新辉煌。

微信图片_20190409172017.jpg

闲者APP,把闲暇的时光捡起来,期待您成为我们的用户群体之一!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