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中国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三项公益服务引爆深圳幼教圈

2019-04-08 00:38 北国网

来源标题:中国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三项公益服务引爆深圳幼教圈

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于2017年5月成立,是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下属的,以纪汉平教授的心理健康教育理念为主导,以提升家庭幸福指数为目的专业平台。

2018年11月,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来到深圳,一直为广大深圳亲子家庭及幼儿园服务做积极准备。自2019年3月起一经推出公益儿童剧演出、学期制的父母课堂、专业的师资培训三大服务,迅速引爆深圳幼教圈,为中国家庭解决家庭心理健康问题、提升家庭幸福指数贡献出自己专业的力量!

公益服务一、趣味公益儿童剧演出

可爱的卡通人物,面对面的趣味儿童剧表演,公益儿童剧《鹿小贝的生日愿望》讲述的是由鹿小贝的生日愿望所引发的妙趣横生的故事,通过故事告诉小朋友培养自信的重要性,身临其境的体验“自信才是美”。

孩子通过精彩的儿童剧找到了自信的秘密,同时可以获得家专委提供的免费益智的手工作品,完成手工作品还将获得鹿小贝的神秘赠品。

公益服务二、父母课堂公益培训

通过园所召集、家长自愿报名的方式,在园所内部开展为期四期父母课堂,学习专业的育儿知识。让家长理解老师的工作,提升家校的信任度;持续培养家长的专业育儿知识,增进家庭幸福感。

通过周期制的父母课堂重新学习到了专业的育儿知识,增加了亲子陪伴、促进家庭和谐。同时,父母课堂还采用了直播等新型传播方式,将专业育儿理念传达到更广的范围。

公益服务三、幼师技能培训

家专委通过集中授课和实践教学,对幼师的专业技能、教学过程中的疑难点进行全方位的培训和指导,辅助园方全方位提升老师的职业技能和个人竞争力。

幼儿园的老师们通过家专委的服务了解到了更加专业的教育方法和力量,提高了自身职业水平。

家专委通过以上三项公益服务,全面提升孩子、父母、幼儿园老师的心理健康水平,创建和谐的家校教育环境,提升家庭幸福指数!

//////////

除了服务众多幼儿园,家专委也走进了大企业,商超综合体等,为更多的亲子家庭服务。

▲家专委走进南方航空公司

截至19年3月31日,家专委19年上半年行程排期已全部排满。接下来,晶晶教育集团、一鸣教育集团、海利达教育集团、锦福幼儿园、水斗星幼儿园、中科硅谷幼儿园等一大批幼教集团、幼儿园将接受中国家庭心理健康专业委员会全面的公益服务,立体化的解决中国家庭心理健康的问题,提升家庭心理健康指数。

期待家庭心理健康教育专业委员会为更多的深圳亲子家庭及幼儿园服务!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