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红黄蓝幼儿园“千名教师春笋计划”重庆启航

2019-04-15 13:33 中华网

来源标题:红黄蓝幼儿园“千名教师春笋计划”重庆启航

近日,红黄蓝幼儿园培训学院开启“千名教师春笋计划”,全年将在十个城市开启十站学习之旅,预计覆盖全国红黄蓝教师1500余人,为更多的一线教师提供精神文化与先进教育理念引领,促进教师日常教育教学专业能力提升。这是红黄蓝教育机构深入落实《学前教育深化改革规范发展的若干意见》中关于大力加强幼儿园教师队伍建设的重要举措,不断提升师资水平为全国更多家庭提供更好的教育服务。近日首发重庆,为数百名重庆区域的教师带来专业引领与滋养。

红黄蓝幼儿园培训学院院长张锦老师为老师们带来企业文化分享。20余年,红黄蓝秉承“爱心、责任、童心、创新”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将适合的爱与教育带给更多的孩子。爱的成长是一点一滴的积累,教育的力量是一代代的传承!

红黄蓝幼儿园培训学院总监俞箐岚老师解析幼儿年龄特点与一日生活指导——了解孩子身体特点与发展规律,给予适合的爱与教育。爱孩子的前提是懂孩子!我们尊重幼儿作为“人”的尊严与权力,尊重幼儿期的独特性和价值,尊重幼儿的特点与保教规律,促进每一个幼儿生动、活泼、主动、全面发展!

红黄蓝幼儿园重庆分公司培训部部长何冶老师带来幼儿一日活动生活环节的基本要求和指导策略。她在分享中重申了生活活动的重要意义,满足幼儿身体发育与成长需要,帮助儿童获得一定的生活技能,养成良好生活行为习惯,提高生活和自我服务能力,养成正确的生活态度,促进儿童良好个性的形成,树立正确的生活观,生命观!

重庆渝能国际红黄蓝幼儿园老师带来音乐教学《魔术国的节奏》、重庆金源御府红黄蓝幼儿园老师带来阅读教学《武士与龙》。幼儿教育专家、红黄蓝幼儿园重庆分公司总经理申毅老师现场点评,通过分析课程核心价值与目标之间关系明确活动实施的重难点。申老师针对活动环节的分析深入浅出,一语中的,精准的点评让在座的老师们受益匪浅。

红黄蓝幼儿园培训学院“春笋计划”将陆续走进更多城市,为教师带来专业引领和精神滋养,建设兼具爱心责任和专业素养的教师队伍,服务更多的孩子和家庭。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