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学而思亲子mini马拉松开跑 在运动中收获受益一生的能力

2019-04-21 00:43 北国网

来源标题:学而思亲子mini马拉松开跑 在运动中收获受益一生的能力

4月21日,由好未来旗下学而思主办、赫石少儿体能协办的亲子mini马拉松(北京站)在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举行。本次活动设定全程4.2公里,共300组家庭到场参加。赫石少儿体能的教练为参与家庭提供了专业的指导,保障运动的过程更科学、更安全。

孩子的成长只有一次,本次活动旨在让孩子充分享受运动的乐趣,让亲子关系在运动中更加和谐。思远妈妈是一位马拉松爱好者,每周都会到奥森跑步。思远一直希望有一天可以跟妈妈一起跑步,这一次的亲子mini马拉松实现了思远的愿望。思远妈妈说:“马拉松可以锻炼孩子的意志力,让孩子更加懂得坚持的意义。”

跑步还能锻炼孩子坚毅的品格。一个叫凯凯的孩子在奔跑的过程中,不小心被其他小朋友碰倒,胳膊轻微擦伤。但他仍然坚持跑到终点。处理伤口的时候,凯凯也一直忍着没有掉眼泪。他对爸爸说:“这点小擦伤不算什么,男子汉就应该坚强。”

四口之家的Miki爸爸则表示,参加这次的亲子mini马拉松,本想是带孩子玩。真正跑的时候才发觉,4公里对于小孩子来说真不是玩玩这么简单的,需要很强的意志力的同时还需要亲子间的互相信任和鼓励。

热爱运动,学会运动,也是能让孩子受益一生的能力。在学而思小学理科负责人况雯看来,虽然此次亲子mini马拉松只有4.2公里,是全程马拉松赛道的十分之一,但是承载着对孩子们、对每一个家庭的美好期望。让孩子爱上运动,身心健康,在人生的马拉松中拥有更强健的体魄,享受更高品质的生活。学而思一直致力于“研究学习的科学,让孩子们更科学地学习”,此次联合专注儿童科学运动及综合素质养成的赫石少儿体能,是希望孩子们能掌握更加科学的运动方式,提高孩子学习力,一起给孩子们受益一生的能力。

目前,学而思还在举办亲子阅读活动——糖果阅读,鼓励爸爸妈妈和孩子一起加入阅读计划,在专家的引导下,采用轻松好玩的阅读方式,配合线上线下的延伸活动,和更多家庭一起建立阅读习惯,帮助孩子提升阅读能力,拥有更加美好的童年。

教育不只是传授知识,更重要的是培养孩子的综合能力。继2017年将品牌理念升级为“受益一生的能力”后,学而思更加注重培养孩子面向未来的素养和能力。在课堂上,学而思将“素养”和“能力”培养全面融入学科知识的学习之中;在课堂外,学而思积极帮助孩子搭建素养实践的平台,鼓励孩子应用所学知识,探寻生活之美,解决实际问题。让孩子拥有面向未来的能力,他们自然会跑出属于自己的“方向”与“未来”!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