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鲸鱼小班举办美国外教见面会 “三固定”模式助推教学好口碑
2019-04-22 11:36 千龙网

 千龙网北京4月22日讯 近日,在鲸鱼小班 “2019 WE MEET UP UNITE·EMPOWER” 外教见面会上,近百位外教相聚纽约,相互交流经验,探讨更多实际有效的英语教学方法。本次活动旨在向外教传递鲸鱼小班教学新动向的同时交流优秀的教育经验,进一步提升鲸鱼小班外教学术实力。鲸鱼小班教学教研副总裁王东婧出席致辞并为2018年度优秀外教颁发证书。

点点滴滴

鲸鱼小班教学教研副总裁王东婧为优秀外教颁发证书

“去年担任鲸鱼小班演讲比赛的评委时,我见证了学员们的风采,他们纯正的发音、流利的表达以及丰富的想象力,让我记忆犹新。现场的学员家长都表示特别幸运给孩子选择了鲸鱼小班。”外教Anne在见面会上和其他同事分享到。听到家长发自内心的感谢,作为外教的Anne表示非常骄傲,这也更加坚定了她继续在鲸鱼小班工作的决心。

见面会现场,外教还收到了一份意外的礼物——学员们精心录制的温馨视频。外教们也特意回赠了亲笔书写的明信片。外教和学员的深厚情谊因鲸鱼小班固定老师这一模式得以长期深化。

还会更好

出席见面会的外教观看学员祝福视频欣喜鼓掌

鲸鱼小班教学教研副总裁王东婧表示:鲸鱼小班的新学员中60%来自于老学员介绍,而老学员续费率高达八成。这样的成绩来自于鲸鱼小班的良好口碑。而好口碑主要源于学生家长对于鲸鱼小班模式的认可。三固定(固定老师、固定同伴、固定课表)的教学模式,固定老师更了解学生的学习习惯和进度,也使教师会在课程基础上根据固定学生的特征和接受程度去拓展相关知识,并引导学生思考和回答问题,打开学生的国际化视野以保障更好的学习效果。固定同伴,既能很好地消除了学生上课时的陌生感,又提供了激发学生进步的群体环境,真实复原了实体课堂里学生之间互相模仿、同龄交流、竞争合作的特性,优化学生学习效果。固定课表则帮助学生养成了良好的学习习惯。

在线少儿英语教育市场早已经进入高速发展期,行业竞争环境激烈,鲸鱼小班更加坚持内功修炼。坚守“三固定模式”,严格把控教师准入机制,争取为学员提供高质量的教师资源,让学员享受到真正优质的教育产品,更好地保障学员学习效果。

责任编辑:耿娟(QL0009)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