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熏教风潮再次来袭!牛听听“读书牛”亮点繁多!

2019-04-22 08:40 新浪

来源标题:熏教风潮再次来袭!牛听听“读书牛”亮点繁多!

本月23日,在大V店第四届中国绘本节上,本牛科技以限量预售的形式首发了新品-牛听听儿童智能熏教机绘本版(牛听听“读书牛”)。此新品功能集熏教机+绘本机器人+点读笔于一体,新品一经发布,就引发了追捧,一小时内,首批预售2000台新品全部售罄。首批预售结束后,本牛科技还特意从预售订单中抽取了40个幸运用户,给出免单福利,以答谢消费者的支持与信赖。

图片1 :牛听听读书牛

素以熏陶教育闻名的本牛科技,一直在学习教育理念上投入大量研究精力。从内容精编到以熏陶功能为孩子泛听,再到精心编排打卡课程为孩子精学,最后形成AI测评反馈孩子学习成果,形成完整的教育闭环体系,为旗下牛听听系列熏教机赋予了更科学与有效的优质启蒙教育属性,进而满足了用户对早教产品的多场景使用高要求。

图片2:牛听听读书牛

在此次的首发预售中,我们不难发现,牛听听的这款绘本机器人,在保留了牛听听原汁原味的熏教系统的基础上,还对熏教多场景应用作出了更多探索,牛听听将新品特点与熏教功能深度结合,满足了早教场景中的更多方面需求,为完善儿童早教人性化体验作出了更多努力。

牛听听儿童智能熏教机绘本版有一个形象的昵称,名为“读书牛”。顾名思义,它是一款可为孩子提供阅读绘本功能的熏教机。而且,它还具有智能点读笔功能,而通过打卡学习模块,又能扮演一名英语小教师。“读书牛”不仅能够精准快速的识别绘本,陪伴孩子随心阅读,让孩子身临其境般的感受绘本故事中的世界,还能使用点读棒点读功能,实现热门英文绘本随意点读,点到哪里读哪里的功能,让孩子对英语绘本进行跟读,轻松学习地道的英文发音。通过牛听听独有的每日课程打卡,还可参与金牌名师专业解读热门英语绘本的课程。孩子可通过自主刷播打卡学习,每日享受标准地道的英语听读和讲解的学习氛围,从而提升学习兴趣和效率。值得一提的是,“读书牛”还具有AI智能口语评测系统,可实现边学边测的及时反馈,以此激励孩子大胆开口练习发音,轻松告别哑巴英语。如此强大的功能,让牛听听“读书牛”更具竞争力。

图片3: 牛听听读书牛

此次新品牛听听“读书牛”会随机附赠3张书签卡,能够让消费者体验牛听听系列熏教机近期新增的打卡功能模块。其打卡内容均为专业老师精心安排,包含了对内容的深度讲解和拓展引导,能让孩子更轻松有趣的吸收知识,还可逐步深入精学、打造有效的学习路径。打卡的方式也非常简单,只需通过书签卡绑定相应打卡小组,在每日限定时间内于机器上刷播,达到定时定期学习熏陶的效果。通过营造学习的仪式感,培养儿童独立打卡学习的习惯,这进一步为提高儿童独立学习的积极性创造了可能。打卡完成后,打卡小组的学习内容还可一键加入熏陶课表,并自主选择艾宾浩斯记忆曲线等不同算法排课,让孩子更好的巩固学习到的知识。而且,打卡课程结束后,系统会提示进行测评,及时反馈孩子的学习成果。有利于让家长更直观的了解到孩子的学习情况。

图片4:牛听听读书牛

如今,市面上的早教机层出不穷,在这些形形色色的产品中,有的注重性价比,有的注重高科技。但大多数产品,无论是设计理念或是实用性上总难以均衡发展,难以满足当今时代下用户的多方面使用要求。而牛听听“读书牛”的出现,不仅让我们看到了二者的有序结合,还让我们一睹崭新的早教生态圈的独特魅力,它的出现,势必给行业带来最强有力的竞争。

图片5:牛听听读书牛

我们不得不有感而发,真正让牛听听“读书牛”不懈坚持的背后是什么呢?本牛科技的品牌文化上告诉了我们:坚持做真正具有教育意义的事情,用声音滋养每一个孩子。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