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腾讯英语君参与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为教育提供无限可能

2019-04-26 00:59 腾讯

来源标题:腾讯英语君参与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 为教育提供无限可能

4月26日至28日,第76届中国教育装备展示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会中心举办。本届展会主题聚焦“展示、交流、合作、发展”,围绕国家教育信息化2.0战略计划,展示了近年教育信息化创新的最新进展,尤其在教育设备应用的前沿领域、关键环节、核心技术,都取得颠覆性技术创新的重大突破。腾讯智慧教育领域的多个产品参与展会,其中腾讯英语君以“智能教育核心推动者”的姿态,展示了“AI+教育”的智慧教学模式,为教育方式和学习途径提供另外一种可能。

图片

腾讯英语君是腾讯公司将 AI 技术落地教育行业的重要产品。背靠腾讯三大AI实验室技术能力,运用神经网络算法、图像识别技术、语音识别和口语评测技术、自然语言处理、大数据应用等AI能力,为产品专属开发多项功能。同时聚焦于K12英语教育领域,依托形成性评价的教育理念,旨在成为每一个学生的“数字英语老师”,帮助学生提升英语语用能力,并辅助老师及家长进行适应性教学,提供“教、学、辅”多场景支持。

图片

腾讯英语君分别为老师教学、学生自学、家长助学三大场景有针对性的提供了相应功能支持。面向教师群体,腾讯英语君能够辅助教学管理,帮助教师智能评阅学生作业,并通过对学情学貌的统计分析,“因材施教”调整教学方法和计划,大大提高学习效率和灵活变通性。针对学生人群,腾讯英语君在课前、课后、自学等各学习阶段提供针对性的训练帮助。尤其是在口语学习中,腾讯英语君基于海量英语发音大数据的垂直研究,就中国学生发音习惯深度挖掘分析,针对性的对学生英语发音作出精细化、音素级特色诊断。同时也会对课标知识进行归纳,方便学生集中复习。在家长在监督和辅学过程中,也能通过APP记录孩子的学习轨迹,随时掌握孩子学情,轻松辅导孩子巩固复习。

图片

腾讯英语君自2018上线以来,就引起了广泛关注。用户在使用过程中对产品的功能也纷纷表示喜爱。同时,项目还获得了国家教育部装备中心、湖南教育出版社的认可,并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围绕中小学人才培养和英语教育教学信息化建设开展合作,共同探索“AI+教育”的新模式。未来,腾讯英语君将继续通过智能技术整合教育资源,让优质的英语教学内容可以走进所有中国家庭,为更多孩子提供科学、高效的创新英语教育模式,推进教育智能化升级,均衡化发展。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