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天悦学校嘉年华,带你看世界

2019-04-29 00:20 中华网

来源标题:北京天悦学校嘉年华,带你看世界

湛蓝的天空下,绿茵的操场上,一场欢乐盛宴揭开了序幕;相约初春时分,一同畅享嘉年华的美好时光!

世界这么大,一天全看遍

刚步入会场,首先感受到的是来自13个不同国家教师和家长代表营造的和谐的国际氛围。各国旗帜随风舞动,特色的本国服饰分外耀眼。中国展位上满眼都是传统的中国元素,京剧脸谱、山水折扇、熟悉的中国旋律;韩国展位上,摆放着亲手烹饪的传统的韩国美食,爽口的泡菜饭、软嫩的鱼饼,深受大家的欢迎;印度展位上,上演了一场场语言小课堂。来到这个展位上,两位来自印度的老师认真的教着每一位来访者用印度语书写自己的名字,领略这充满魅力的语言;新西兰、英国、美国、荷兰……每一个国家的风土人情在这里尽情展现,每一位到场的观众都在这里体验不同的文化、也尊重着不同的文化。 

中西文化交融的国际集市

在热闹的嘉年华活动里,一场美食盛宴撼动着每个人的味蕾。整齐排列在两旁的集市,中西方美食在这里汇集,寿司、甜甜圈、烧烤,整个料理界都被搬进校园。飘香的咖喱味、样式精致的点心都让路过的观众驻足。不仅有美食,特色小摊上还可以找到独特的手工艺术品,脑洞大开的设计也深受欢迎。 

世界音乐唱响校园

嘉年华,如果没有音乐的加入想必一定会孤独。特约嘉宾Bahanda乐队使出全部的功力,为活动献上了一场live听觉盛宴。配合舞台上的律动,孩子们的在台下尽情地舞蹈着,用最饱满的热情去释放自己的青春活力。于是一场有美食、有音乐、有表演的嘉年华,再次绽放! 

亲子时光互动体验

欢笑和幸福是天悦嘉年华最好的代名词。互动乐园里,孩子牵着父母的手绽放如花蕾般的笑容,父母陪伴着孩子诉说最长情的告白,记录下彼此一幕幕幸福的时刻。乖巧的矮马激发了孩子们善良内心的保护欲、充气城堡锻炼了孩子们挑战的勇气、套圈游戏让孩子们懂得了不轻言放弃,寓成长于乐,这应该是嘉年华带来欢乐同时所具有的另一层深意。 

把慈善融入国际教育

天悦嘉年华不仅是一场文化盛筵,同样是一场慈善公益活动。在这里,义卖不等同于物质购买,而是爱的感知的过程,爱与温暖在校园汇聚。本次活动得到了众爱慈善机构的大力支持,本次活动所得盈利将全部捐赠给Roundabout 慈善机构,用于救助孤儿。感知仁爱、践行仁爱,以仁爱之行影响生命的点滴。在天悦,每个孩子都是具有仁爱之心的灵魂使者,他们懂得倾听世界的声音,学会在内心种下大爱的火苗,在自己的能力范围内,去帮助更多,给予更多。 

国际学校活动多姿多彩

北京天悦学校是一所全新的幼儿园至12年级一贯制的全日制国际学校。国际化教育理念和中国传统文化在这里融合与交汇,构成了学校独特的学术环境和文化氛围。学校每年会自行策划丰富多彩的校园活动,如嘉年华、冬季音乐会、糖果节、艺术展、圣诞点灯仪式等等中西方活动。中西文化的融会贯通,让学生用多元化的观点接纳不同文化,树立全球公民身份。 

天悦学校首届嘉年华虽然已经落下了帷幕,但是它已经成为了天悦一次娱乐盛宴、文化盛宴、艺术盛宴;已经成为了留在每个人心中一段美好的而温暖的记忆。活力在不断更迭,创意在不断汲取,让我们一同期待明年天悦嘉年华!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