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北京电影学院“智慧融媒平台”上线

2019-05-07 09:04 北京青年报

来源标题:北京电影学院“智慧融媒平台”上线

“北影新闻”动态播出、短视频异彩纷呈、教学消息及时发布……5月5日,北京电影学院校园数字大屏首次“点亮”,标志着北京电影学院融媒体云平台正式启用,学院融媒体中心“两微一端一抖”进入全面运营。

这块数字大屏是北京电影学院与清博大数据联合开发的融媒体可视化项目的组成部分,兼具播放平台与线下入口功能。可视化大屏实时显示北影校级微博、微信、抖音数据、网络舆论数据和微信公号矩阵传播数据。其中,“北影头条”微信小程序,融合了北影校园近40个微信公号矩阵的文章,线上用户可通过扫描小程序二维码、搜索“北京电影学院”或通过学校官方微信订阅号的链接进入,阅读北影矩阵的最新内容、查看校园日程并订阅提醒,转发文章还将有机会获得“小影积分”,用于电影票、纪念品、大师讲堂入场券权益抽奖兑换。

责任编辑:陈晨(QL0017)作者: 雷嘉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