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
x

全部频道

教育> 正文

具备21世纪技能是把握全球旅游管理行业机遇的关键要素

2019-05-07 01:50 中国新闻网

来源标题:具备21世纪技能是把握全球旅游管理行业机遇的关键要素

2019年5月10日,中国广州——悉尼科技大学学者Simone Faulkner 博士在本周到访中国时提出,应届毕业生如果能够在可持续旅游领域建立坚实的商业管理技能,即有望在国内外日益增长的旅游行业大展拳脚。

旅游行业是正处于高速发展的阶段。目前,全球旅游业收入已占到全球国内生产总值的10%,每10份工作中就有一份来自于旅游业。2017 年,中国公民出境旅游突破1.3亿人次,国内旅游人数达到50.01亿人次。

Faulkner博士表示:“随着低价机票的普及,以及消费者可支配收入的不断增长,全球中产阶级家庭将越来越热衷于旅行。”

“同时,这也为旅游业在各个地区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比如,在中国、亚洲、乃至全球热议的可持续性旅游。年轻一代的环保旅行者希望保护目的地的自然风光和未来发展,并期望旅行社和酒店能够履行其社会责任。”

2018年的一份研究显示,全球87%的全球旅行者希望以可持续性的方式出行。在出行时,他们倾向于选择环保型或者“绿色”住宿以减轻对环境的影响,偏爱体验本地特色,并期望他们的住宿和旅行选择是符合预期的。

悉尼科技大学商学院管理学科讲师Simone Faulkner

Faulkner 博士补充道:“我们还注意到现在的学生和年轻人希望带着目标去旅行。这可能包括旅行至本地社区做志愿者,并在离开后给当地社区留下积极影响;或者出国留学,沉浸于短期或长期的教育和文化体验。”

“在悉尼科技大学,我们致力于为学生创造国际化的学习体验。我们希望到2027年,超过半数的悉尼科技大学学生能够拥有国际学习经历。”

创造 7400 万新工作岗位

世界旅游理事会的数据显示,未来10年,旅游业预计将提供总计7450万个新工作岗位。

Faulkner博士认为:“未来,一些低薪的工作岗位将发生转变,被自动化代替。然而,对知识密集型工作的需求却将日益增长,商业管理和以人为本的技能将是不可或缺的,”

位于The Goods Line公园旁的悉尼科技大学商学院大楼

“旅游管理专业学生需要具备的技能包括强大的人际交往能力,譬如沟通、演讲、跨文化交流、团队合作、创造力与数字化技能,批判性思维与处理问题的能力。”

Faulkner 博士表示:“如果学生希望能够把握先机,那么,他们应该着重考虑发展自身的商业管理技能,进行实践性强的工作体验,并在可持续旅游业中探索自己感兴趣的领域。此外,良好的英语语言技能,灵活变通的全球性思维方式,也是学生能拥有的无价财富。”

关于悉尼科技大学与悉尼科技大学 UTS Insearch 学院

众多中国学生选择入读悉尼科技大学 UTS Insearch 学院升入悉尼科技大学,在悉尼科技大学 Insearch 学院,学生能够提高英语水平、完善知识、并锻炼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在澳大利亚继续深造或者就业的必要技能。完成悉尼科技大学UTS Insearch学院商科文凭课程的学生可以快速进入悉尼科技大学学位课程的第二年。

在澳大利亚新兴大学中,悉尼科技大学排名澳大利亚第 一名。在QS校龄低于50年的世界大学前 50排名中,悉尼科技大学排名全球第10名,展现了其在研究、教学、就业能力和国际化领域的实力。

责任编辑:岳崎(QN0012)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

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新出网证(京)字013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 2-2-1-2004139 跨地区增值电信业务许可证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4056号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1120180003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0007号

分享到:
QQ空间 新浪微博 微信 腾讯微博 QQ好友 百度首页 腾讯朋友 有道云笔记